BlogCity系統升級

2013/03/12 14:49:3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2 Mar

敬愛的讀者:

為了提供更優質服務,BlogCity 伺服器及數據庫正進行系統升級,用戶瀏覽網站時有可能出現遲緩,如出現以上情況,請閣下耐心等候。

*系統升級可於兩至三天內完成 ,給閣下帶來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頭條網

回應 (16)
我要發表
2014/11/16 16:27:28 回覆

朋友的 BLOG  http://blogcity.me/blog/list_blog.asp?f=BXB13BJAFU239641

差不多三個多星期無法上載相片,只能撰寫文字,請問頭條網最近有沒更新,或是系統升級導致有些網主的電腦未使用?

請回覆,謝謝。

2013/12/29 11:08:22 回覆

我已經有兩星期不能寫網誌!每次一按發表就系統煩忙!回家都要繞路!不知何原因? {#iconb_267}

2013/11/11 10:27:03 回覆

遇到繁忙時,試一試按下Ctrl + F5,看看有沒有用。

 

2013/11/10 09:48:12 回覆

 

頭條網網主,

已經四天無法發表文章,

統繁忙!請稍候再試!

按此返回版面

 

{#iconb_257}

k98
k98 2013/10/27 18:42:57 回覆

無法發表文章

統繁忙!請稍候再試!

按此返回版面

2013/09/27 19:21:16 回覆

請問為何最新發表沒有顯示我發表的文章?希望能夠幫小弟解決這問題謝謝!

2013/09/18 17:59:08 回覆

兩天入去都顯示:


統繁忙!請稍候再試!

按此返回版面

2013/09/10 04:50:15 回覆

最近入blog city非常困難, 上圖也大有問題

2013/09/08 13:35:42 回覆

Dear Sir,

為何常常出現"系統繁忙!請稍候再試!"

謝謝

2013/08/01 05:48:25 回覆

 

頭條網網主,

發覺最近幾天,blogmates在我的網誌回應時, 收不到電郵通知啊!

 

 

2013/07/16 11:02:30 回覆
k98
k98 2013/07/16 10:35:29 回覆

按發表制前文字很細,按發表制後,文字走埋ー堆,無法發表文章,見下(2)


發表文章(1)按制發表制前

紫微斗數婚姻觀

紫微斗數婚前交友和婚配對象一般都看本命夫妻宮,以下是淺論星曜在夫妻宮可能會產生的各式各樣現象:

紫微:女命嫁大老爺、男命娶大老婆,想家和就要忍讓
貪狼:一見鍾情、熱戀、身材豐滿
破軍:畸戀、風塵女,已婚者(破軍在官祿宮論)
武曲:悍妻
七殺:莽夫
天相:同學、青梅竹馬
太陽:女命嫁大男人、男命可能有同性戀傾向
太陰:女命嫁多情男子、女命可能有同性戀傾向
太陽、太陰:三角戀愛
天機:交往多如過江之鯽
巨門:口舌,化忌易離婚
天機、巨門:易離婚
天府:賢內助
天梁:老少配、老成管家
天同、天梁:老少配、忘年之愛
廉貞:職場桃花
雙主曜:同時交往、劈腿 (好多人都雙主星喎!)
無主曜:獨守空閨、不婚 (咁得意?)
天魁、天鉞:媒妁之合
左輔、右弼:第三者、婚外情
文昌、文曲:彈琴富文藝音樂細胞
祿存:嫁妝
天馬:分隔兩地
化祿:追求、婚緣(化祿在官祿宮亦同)
化權:爭執
化科:相敬如賓、公證、上報
化忌:找不到好對象,離婚、分手(化忌在官祿宮)
紅鸞:投懷送抱
解神:後悔解約
陰煞:娶神主牌、莫名其妙的爭吵
火星:熱戰
鈴星:冷戰
擎羊:職業上動刀動槍者、受刀傷血光者
陀羅:晚婚、拖延婚事
地空、地劫:失戀、人財兩空、看破情緣、有缺陷

男女斗數命盤如果是同盤的話(例如紫微同在子宮,十四主曜分佈位置相同,以此類推。),由於行運相當,結婚的可能性很大,可算是宿世姻緣、天作之合了。但是如果星曜特性不同時,就會變成雞同鴨講無法溝通的痛苦組合了。

紫微斗數十四主曜約可粗分為紫府殺破狼和機月同梁巨,兩組相鄰宮的配置組合。命宮也因兩組星曜特性不同而產生個性不同的差距,因此男女即使命盤不是同盤,但命宮星曜同組的話,個性相通也是鸞鳳之合了。

如果以對方出生年的天干四化來看,化祿到夫妻宮或到官祿宮都是吉配,化祿到本命宮或到遷移宮也是;反之,如果化忌到夫妻宮或到官祿宮則是痛苦的結合,化忌到本命宮或到遷移宮亦然,或祿忌交錯在上述宮位時都可能是相欠債姻緣。



發表文章(1)按制發表制後,文字走埋ー堆,無法發表,


紫微斗數婚姻觀紫微斗數婚前交友和婚配對象一般都看本命夫妻宮,以下是淺論星曜在夫妻宮可能會產生的各式各樣現象:紫微:女命嫁大老爺、男命娶大老婆,想家和就要忍讓貪狼:一見鍾情、熱戀、身材豐滿破軍:畸戀、風塵女,已婚者(破軍在官祿宮論)武曲:悍妻七殺:莽夫天相:同學、青梅竹馬太陽:女命嫁大男人、男命可能有同性戀傾向太陰:女命嫁多情男子、女命可能有同性戀傾向太陽、太陰:三角戀愛天機:交往多如過江之鯽巨門:口舌,化忌易離婚天機、巨門:易離婚天府:賢內助天梁:老少配、老成管家天同、天梁:老少配、忘年之愛廉貞:職場桃花雙主曜:同時交往、劈腿 (好多人都雙主星喎!)無主曜:獨守空閨、不婚 (咁得意?)天魁、天鉞:媒妁之合左輔、右弼:第三者、婚外情文昌、文曲:彈琴富文藝音樂細胞祿存:嫁妝天馬:分隔兩地化祿:追求、婚緣(化祿在官祿宮亦同)化權:爭執化科:相敬如賓、公證、上報化忌:找不到好對象,離婚、分手(化忌在官祿宮)紅鸞:投懷送抱解神:後悔解約陰煞:娶神主牌、莫名其妙的爭吵火星:熱戰鈴星:冷戰擎羊:職業上動刀動槍者、受刀傷血光者陀羅:晚婚、拖延婚事地空、地劫:失戀、人財兩空、看破情緣、有缺陷男女斗數命盤如果是同盤的話(例如紫微同在子宮,十四主曜分佈位置相同,以此類推。),由於行運相當,結婚的可能性很大,可算是宿世姻緣、天作之合了。但是如果星曜特性不同時,就會變成雞同鴨講無法溝通的痛苦組合了。紫微斗數十四主曜約可粗分為紫府殺破狼和機月同梁巨,兩組相鄰宮的配置組合。命宮也因兩組星曜特性不同而產生個性不同的差距,因此男女即使命盤不是同盤,但命宮星曜同組的話,個性相通也是鸞鳳之合了。如果以對方出生年的天干四化來看,化祿到夫妻宮或到官祿宮都是吉配,化祿到本命宮或到遷移宮也是;反之,如果化忌到夫妻宮或到官祿宮則是痛苦的結合,化忌到本命宮或到遷移宮亦然,或祿忌交錯在上述宮位時都可能是相欠債姻緣。

2013/06/24 17:09:19 回覆

你好,我已經一星期不能在電腦更新及發表網誌和留言了·而字樣都是最少的!現在只能透過手機發這留言!請問我該怎解決?

2013/06/08 09:42:25 回覆

Hello,

    有一兩天我發現瀏覽數目很高,我可否知道是那篇文章受歡迎?謝謝回覆.

創見日報

 

 

2013/05/22 15:24:02 回覆
頭條網:   dai dai的blog不能上載圖片,已有個多星期,可否幫幫忙解決這問題?謝謝! 
2013/04/25 18:25:50 回覆

博主,

在我的博中, 有一非常討厭的留言, 又不能刪除, 請問如何解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