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心防 = 誅心_3

2013/03/13 07:41:08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3 Mar

古語有名言:[一言興邦, 一言喪邦]! 再看字彙的英文串法是WORD, 同樣提醒我們在談論事情時所用之字彙要非常小心, 一字之差, 可以救人或(OR)殺人於無形. 字彙之殺傷力, 遠勝刀劍! 前者無形之刀劍; 後者是有形之刀劍. 有形易防, 無形難防. 所以劍之英文串法是SWORD, 便是將字彙WORD(S)來胡亂運用.

心計; 心謀, 出於自私的全是陰謀詭計; 其目的是掃除一切對自己利益有障礙的人事物, 來達到保障應得的不會少之下反而得到更多. 此類人種, 放眼全球律防, 有那一國一家可以成事或達到最初的目的. 既然最初目的達不到, 最終的天下大治世界和平還不是一句廢話嗎? 還不是一句空有其名確無其實的宣傳口號嗎?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