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芬芳片片露華濃(下)

2013/03/14 08:42:2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r
        善用不同香氣

        當工作遇到阻礙和麻煩時,噴灑香水能帶來轉機,有助在業務上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如果希望個人生活美好,那麼可選擇薄荷味香水。在太陽初升的清晨使用香水,會令轉運效果加倍啊!

        要想抓住身邊的機會,就要借助水果系列香水。另外,檸檬味香水不但能提高事業運,還能增強學習能力。想增加財運,最好選擇蜂蜜、朱古力、牛奶糖等甜香的氣味,尤其是考試或者抽獎前使用這種香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何時用轉運最強?

        「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晨是決定當天運勢的關鍵時刻,所以在上班之前使用香水效果最好。另外,如果不想把工作帶入生活,在下班時換另一種香水也是個有效的辦法。上班時用清香型的香水,下班後可轉用凸顯女性氣質的花香系列。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總是選擇同樣的香水。為了抓住緣份而持續使用柑橘系列香水,那新的緣份就很難再來。最好以一周為單位,根據需要來設計自己的轉運香水組合。

        怎麼用最有效?

        今年一定要用積極的方式噴灑香水,那些習慣把香水噴灑在耳後、脖頸處的人要注意了,風是今年的關鍵詞,因此在風中噴灑香水會取得很好的效果。宜在腳踝、裙擺、指尖和袖子等經常活動的地方噴上香水,特別是膝蓋,在行動之間香水會隨風飄散,是最佳的噴灑之處。如果不喜歡濃烈香氣的香水,只需要在膝蓋後面噴一點,避開耳後等必塗之處。香水塗在膝蓋後,可以與地氣一起吸收和增強運勢,而一般塗在耳後的香水卻不能帶來好運氣。

        香水除了噴灑在身上,還有其他使用的方法。好像睡覺的時候,我們從頭部吸氣,所以臨睡前,把香水噴灑到枕頭上,會帶來更好的運氣呢!

        基於同樣的原因,有必要注意洗髮水香氣的選擇。為了使香味持久,大家可根據氣味來選擇。

        決定勝負的秀髮

        參加派對或第一次赴約,頭髮的氣息相當重要。在風水學中,頭髮掌管着女性的魅力和戀愛能力,也是運勢強弱的關鍵,因此稱得上是今年增強緣份的終極武器。但是,每天都在頭髮上噴香水卻會適得其反。如果你對秀髮飄香變得習以為常,那緣份就會被鎖住了。在需要一決勝負或者重新找回「女人味兒」時,在髮稍噴灑香水可是一招撒手鐧呢!

        李丞責

        
■檸檬味香水有助增強事業運及學習能力。
■檸檬味香水有助增強事業運及學習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