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3/14 10:03:54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4 Mar

屬馬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本來「太陽」正照,正所謂吉星拱照,遇事呈祥,在事業上大舉進軍,只可惜同宮見「天空」又見「晦氣」,表示前途美景,疑幻疑真,雖然一片好景,但仍不能掉以輕心,輕悉信實,防人之心不可無,免到一場歡喜一場空,失望而回。而且「晦氣」更有翻舊賬,鬱結難舒,而「流霞」主流產,所以成事非無機會,可以借太陽吉星之氣大刀闊斧,但卻要步步為營,凡事要見真憑實據,不能只信假象,美境當前而去下決定。

做生意的朋友,每有機會不要只問成果,要問風險,每有合作不要只計盈利要算虧本,踏實。打工的朋友,想轉工的,不要只看人家門口又高狗又大,計算清楚所有因素是否琣菑v發展、升職的,不要只看職位薪金多少,要看職能自己是否達到。自由工作者,客戶往往天花龍鳳,但看自己實力真的吃得消嗎?是年在事業上,工作上,必須審慎,不要空想賺多少,從來幻想不騙人,只是自己呃自己!
    
姻緣
肖馬者的朋友,是年認真精彩。「咸池」桃花入宮,當然心花怒放,對肖馬的男性而言,「咸池」巧遇「天空」再見「晦氣」顯而易見,開心過後有手尾跟且非幸事,未必可以全身而退。何況「年煞」當前,沒那麼容易安枕無憂,有排你煩!而肖馬的女性,更要小心墮入愛情騙局不能自拔,成為他人玩物被他人操控不獨止,因為有「流霞」在輕則染病,重則失身懷孕,又要慎防產厄之苦。總之,從來貪花戀酒,玩弄感情都非正道之行,要自重惜身,不為愛情憧憬所莽想。

已婚者,有桃花送上門,不能以為另一半不知道,便貪色胡為,人在做,天在看,騙得了自己騙得了另一半,但騙不了天,小心有報應。單身朋友想結識異性,正常不過,但細水長流,情感要慢慢建立,快來快去,只會是過眼雲煙,要懂得尊重別人尊重自己,不要輕易做出傷害兩者感情之事。而已有心中人的朋友,要從一而終,不要因飛來蜢而抱憾終身。三角戀、四角戀,正就是戀愛墳墓,從來沒有好收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