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2013/03/14 10:04:27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4 Mar

屬馬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健康
是年健康麻麻,有病容易長手尾,可能傷風感冒都要一段長時間才會痊愈。是年更要留意舊患,尤其有關慢性病的出現。所以,是年最好一有病立刻去睇醫生,免得使病情深化,小病變大病,甚至出現病理變化都是不好的。年青人更要留意,不要視作等閒。中年朋友要留意,是年特別多病痛,舊患復發等,整個人整日週身唔舒服,平日多做運動多休息,尤其注意職業勞損,算是職業病的一種。

上了年紀的肖馬朋友,今年要特別小心,身體退化加劇,各部份的退化跡象明顯,尤其今年行動要特別小心,慎防跌倒,一跌可以令你老十年,指的是活動能力,需要很長時間康復,不要傷害自己麻煩家人了,行動小心就是,整年都要留意!
    
財運
是年財運一般,無甚驚喜,不宜寄以厚望,要搵錢,唯一寄望正財,多勞多得。希望投資得財,相信每次的憧憬都是令你開心的,但現時結果卻是夠粒糖,因為「天空」高高掛又有「晦氣」假象就有,再遇個「流霞」真係可以連本帶利嘔凸,若然買到粒糖已算可幸,怕你在投資市場損手,故都係少惹為妙。

是年要用錢,會有一個突如其來的機會要用急錢,有可能是醫藥費或跟醫療手術有關。這個突如其來的消費,最好早有計劃,要整年常。是年肖馬的年青人特別促襟見肘,唔夠錢用,是年開支特多特大,難望儲蓄,希望能克制一下消費態度,可減則減,可免則免,免得到時碌爆咭,雪球越滾越大,惡債纏身,不能自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