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3/15 15:05:02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5 Mar

屬羊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羊的朋友,是年真的要處處小心,樣樣留神,因為運勢頗差,天運之助少之又少,凡事只能靠自己了。首先是年命宮內吉星全無,卻又見兇星群起圍攻,故一定要規行矩步了。兇星有「月煞」「大煞」「豹尾」「喪門」「地喪」「羊刃」,「月煞」留意月內有逢刑逢衝,即有衝有刑的月份要特別小心,因為有「大煞」「羊刃」同宮,會加大煞氣,為害更深。「飛廉」指會有橫禍飛臨,尤要注意官非橫空而至,小心犯官非。而「豹尾」亦指有後劫尾隨,即非可以即時解決,要拉扯一段期間,在拖拉的時期,時有變卦,令事件變得複雜,且不輕易斷尾,正所謂,有排煩。而「豹尾」亦可指舊患復發,舊事重提,死灰複燃,即本來已過去的事,又重新發難,可指是非、官非、恩怨,故需要有心理準備去面對舊事件的衝擊。

有機會因舊事重提而引致家宅不安、意見不合而爭吵,兄弟不和。因為「喪門」「地喪」可以是指家中可能有白事,留意長輩可能會離世,屬於死別,但分離亦可以係生離,故此家中成員有可能因某些意見不合而導致水火不容,從此決裂,反目雖不致成仇,但從此不相往來,又何必呢!故凡事忍讓,同一屋簷下,少一句說話,少一分爭吵,保持家宅安寧,保持家庭和諧最重要!屬羊的朋友,是年有機會與家人決裂成世仇,但一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可避則避,可免則免,爭吵時,每個人都是有理由的,但只要有一個人收聲,肯忍讓,不據理力爭,就可保持一段親情一段關係。家人,是有今生冇來世的,學做這個收聲的人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