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3/15 16:29:15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5 Mar

屬羊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事業
肖羊者是年在工作上每個步驟每個決策都要非常審慎,而且是計算清楚。今年工作極之不順,不單止在傾談時翻來覆去,開始時兜兜轉轉,過程中又做又改,收貨時又諸多留難,甚至要重做等等。因此,時間估算,成本估算隨時失預算。所以,做生意的朋友:在洽商時,最好將條文有咁細緻得咁細緻寫好列清楚,作為日後保障,但其他如人事關係,靠人搭路,搭上搭的最為難攪。奉勸人事關係太複雜的,都係少沾為妙,自己控制不了的,都係少惹為上策,因為太多的變卦,必定令你方寸大失,費時失事,勞財傷民,成本倍添又難完成責任,玩死你。

打工的朋友如是:是年很多工作都翻手再做,做完又做,甚至以前做過的舊工作重做,舊客戶舊工作再做,為差錯而補做,不單止了無新意,況且更是被迫而為,想轉工的由機會重投舊雇主懷抱。自由工作者,小心今年事倍孕b,很多工作需要重做,補做,而導致你工作多收益少或者是,你要得到這個工作,必須要連帶處理埋另外某些工作,若然是收益另計那當然是好事,只怕是多重工作一個收益罷了!
    
姻緣
家無寧日,貌合神離,算是肖羊的朋友今年的寫照。不知怎的,無論老夫老妻,新婚夫婦,是年會變得大家不甚欣賞大家,不諒解對方。不能說是堅持己見,卻就是不認同對方,就是這個不認同,可能不服氣,或者不甘心,導致你一言我一語,互相據理力爭,誰也不肯輸,誰也不讓步,起初吵鬧後至互相憎恨,討厭對方,分分鐘分手收場。因為今年是肖羊朋友的情感缺失年,情感敗壞年,若然大家唔識收斂,不排除會有異離之象。若然打算結婚之愛侶,慎防陰溝裡翻船,因為以前同聲同氣,是年會出現同床異夢,大家好似唔知大家心底話,好似溝通不了。

如果單身朋友心想找另一半的,拍拖冇問題,但感情似有樽頸,到某一地方,難有寸進,因此難望感情增進,應視作冷靜期。既然是冷靜期,凡事皆冷靜處之。既然口徑難以一致,有些說話及意見,還是留在心坎裡比較好!屬羊的朋友,是年在情感的路途,無論已婚的朋友、打算結婚的朋友、找異性的朋友,有機會舊愛重現,孰好孰壞,則要看你怎樣把持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