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2013/03/15 21:33:56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5 Mar

屬羊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健康
是年健康乏善足陳,病患要留神,無論大小二病,均不能掉以輕心。首先不能拖,免得越拖越深,越拖越手尾,小病變大病。第二,拖,怕不能斷尾長輩,要醫很長時間,況且,怕轉癥,咳嗽變哮喘,演變成另一種病。

另外,過去有慢性病或情緒病的朋友,慎防今年舊病復發,再一次為醫理而奔波。尤其以為曾患過都市病的朋友,都市病、抑鬱、胃炎等,要特別注意,一定要將壓力抒發,否則後患無窮。再者,今年對疾病的另一個重點不得不留意,患上任何病都好,特點是不輕易斷尾,需要一段長時間去康復,即使小病如傷風感冒,人家三兩天,你可能要三兩星期,中途更可能轉癥及反反復複,若慢性病或舊病復發可能要攪幾個月,致使精神大受影響,情緒病則後果更傷。所以是年,一發覺稍為不妥,最好馬上睇醫生,不能延誤,免得越弄越糟糕!
     
財運
財運都係要踏實而為,以正財為先,勤勤力力多勞多得,甚至多勞未必得,但都要做,因為唔做更加唔得,唯有做多齱A都尚有可取。偏財免問,凡賭博投機的,一概不得寄望,是年欠財運,只要越輸越深,而且會因財失義,輸錢是少,輸去了朋友,輸去了聲譽。順帶一提,是年切忌借錢去賭,或咭R咭,這個雪球只會越滾越大,R不了,只會為害更深。更要是年特多投資假象,這些假象只是說來好聽,到你入主其中,怕會是另一回事,到時抽身不了。

同時,切忌加入那些傳銷直銷的行列,因貪搵快錢而快失錢。老實說,是年並非進財之年,故最好為自己做好財務預算,令開支更有準則,更要預留一筆儲備作應急之用,慎防急事或急病之不時之需,唯望先作好心理準備,認真地為自己財務小心處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