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国一醉酒少女遭强奸在场学生围观拍照

2013/03/19 08:16:19 網誌分類: USA
19 Mar

    文明USA教育下的文明行為!..........{#icons_boy2}   {#icons_girl2}受害少女当天没有出庭。她的母亲对梅斯和里士满说:“从你们的表现看……你们不仅缺乏同情心,而且没有任何道德标准。你们把罪行公布在社交网站上,自取其辱。我真为你们可怜。”  

美国一醉酒少女遭强奸 在场学生围观拍照(图)

2013-03-19 05:10京华时报

被判入狱后,马利克·里士满瘫倒在律师怀中。图/东方IC

  被判入狱后,马利克·里士满瘫倒在律师怀中。

被告特伦特·梅斯(左)和马利克·里士满。

  被告特伦特·梅斯(左)和马利克·里士满。

  美国一家法院17日认定两名中学生强奸一名未成年少女,判处他们监禁。司法当局说,强奸案发生时,在场其他学生非但不制止,反而围观拍照,一些成年人涉嫌知情不报。

  少女醉酒俩中学生施暴

  被告特伦特·梅斯和马利克·里士满是中学生,分别为17岁和16岁。控方说,他们和同学去年8月11日在俄亥俄州斯托本维尔市举行一场饮酒派对,两人在一辆汽车的后座侵害一名16岁醉酒少女,随后在一座房屋的地下室再次施暴。

  强奸过程中,两名被告拍照取乐。一些学生在场,却没有制止,反而用手机摄录。一些视频和照片显示,受害人身体赤裸,没有意识,梅斯和里士满抬起她的手和脚取乐。

  “他们把她当成玩具,”检察官玛丽安娜·赫米特说。

  辩方律师认为,女孩当时意识清醒,谎称喝醉。控方则认定,她当时酒醉,无力反抗。受害人作证时说,记不起强奸经过,只记得醒来时身处一间陌生房间,身体赤裸。她说,事后看见朋友们的短信、照片和视频后才确信自己遭强暴。

  被判入狱两人当庭道歉

  一家少年法院17日判处两人进入少年监狱服刑。里士满最低刑期一年,最高可服刑至年满21岁。梅斯最短刑期一年,同时,由于拍摄未成年人裸照,必须再服刑一年,最高可服刑至年满24岁。

  法官托马斯·利普斯说:“案件中许多情况显示,孩子们的言行粗俗、丑陋。”

  两名少年在法庭上流下眼泪,向少女及其家人以及公众道歉。里士满瘫倒在律师怀中,哭道:“我这辈子完了。”

  里士满说,他当时没有犯罪念头。梅斯悔恨道:“不应该把那些照片传给别人。当初就不应该拍。”

  里士满的父亲说,两名少年“犯下大错”,请求受害人和公众原谅。

  受害少女当天没有出庭。她的母亲对梅斯和里士满说:“从你们的表现看……你们不仅缺乏同情心,而且没有任何道德标准。你们把罪行公布在社交网站上,自取其辱。我真为你们可怜。”

  原告律师鲍勃·菲茨西蒙斯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少女情绪正常,“她和家人都想回到正常生活”。

  围观者众不制止只拍照

  宣判后,俄亥俄州司法部长迈克·德瓦恩立即说,他下月将召集一个大陪审团会议,以确定是否就本案起诉其他人,罪名包括包庇。德瓦恩说,16人拒绝回答调查人员的问题,多数是未成年人。

  调查对象包括被告所在中学校长、校橄榄球队多名教练和为派对提供场地的屋主。

  梅斯和里士满是斯托本维尔中学橄榄球队队员。这支队伍9次赢得州赛冠军。短信记录显示,案发后不久,球队主教练可能就获知消息。按照俄亥俄州法律,主教练和校方有义务向当局报告未成年人遭侵害事件。“正义必须伸张,”德瓦恩说,“必须追查到底。”

  三名参加派对的学生承认自己目睹施暴经过,但没有制止,而是用手机拍摄。三人中,两人是橄榄球队队员。

  法新社报道,一段视频显示,一些学生笑着议论强奸暴行,称应该向受害少女身上小便。

  许多学生用手机短信讨论这一案件,大量转发图片和视频或上传社交网站。美联社报道,调查人员在收缴的17部手机中发现“数以十万计”短信。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最近发布调查结果,显示12至17岁的美国少年中,六分之一曾收到裸体或几近裸体图片或视频,主人公是他们认识的人。

  美国针对儿童犯罪研究中心统计,2008至2009年,将近3500起青年人拍摄性图片事件受到美国警方调查。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朱马烈

    美国一醉酒少女遭强奸在场学生围观拍照(图)_国际新闻_环球网       http://world.huanqiu.com/well_read/2013-03/374466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