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3/19 09:57:33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9 Mar

屬猴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事業
是年犯「太歲」又有「劍鋒」「伏屍」,表明在工作上、事業上變化多端,雖有吉星「天解」「解神」撐腰化解,但變化變節難免。因有「指背」「浮沉」雙輝映,今年會有貴人流失,甚至貴人反目成小人亦有機會,所以凡事以和為貴,萬事好商量,要力保關係。雖則話有新貴人出現,但一時三刻,未必可以發揮殆盡,新舊貴人交替,已是變化之一。在事業上,是年難免阻礙重重,事件之反覆,令你忐忑不安,最好及早防範,所有條例說明,想清想楚,立此為案,日後免生爭拗在合作夥伴、生意夥伴之間。話變就變,無論事變或人變,都要早作準備識應變,變既然阻不了,最好早作計劃能夠順應而變,不致秩序大亂。

打工的朋友,今年不妨轉轉工,轉轉職位,轉轉位置都是好事,當然轉行另闢蹊徑,空間更大。農曆八日後機會更多,是年有機遇,卻不宜重本投資,要踏實而為。自由工作者,是年工作諸多阻滯,要耐心靜候時機解決,忌意氣之爭,更因備受多方壓力,宜提升情緒商數應對,尤其在工作上關係,慎防惹上血光之禍,做生意如是,工作如是,錢財如是,識得放手,可免一劫!
    
姻緣
是年姻緣多穩憂,試想想,是年工作有機會換公司,合作的有機會換夥伴,皆因有變,變化多端,犯太歲主多變,同樣地緣分亦同樣地可變。勸諭那些情投意合的戀人,若有結婚的打算,要結就結,怕你唔結就分,是年小人多,閒話多,主心緒不寧,受人影響從中生變,要把握時機。是年情侶特別惹人閒話,要明察,不得亂信謠言,若有懷疑,不妨開口直言,真心相處,免胡思亂想,亂自已心神,致分手收場。

想拍拖求戀愛的朋友,想拍拖,想結識異性,問題不大,但要在年內發展戀情,則要看你能耐了,皆因謠言眾多,誤你大事。再者更要注意,求偶變了求是非,變成煩惱自招,小心處理。已婚者慎防孽緣的出現,飛來蜢的出現,並非說你魅力尚存,以為遍地桃花,其實只是過眼雲蝖A但看風雲飄過時,最緊要識得收手,這些野桃花,最好不要沾,沾過亦要收手,否則後患無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