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2013/03/20 09:50:19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0 Mar

屬猴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健康
肖猴的朋友是年健康好壞滲半不過不失,不算有太多病痛,但慎防舊病復發,因為當一復發便會擾攘一個時期,拖拖拉拉好一段日子,亦因為是年與「太歲」有刑有合,既刑太歲,又合太歲,故傷害不算太大,但容易頭腦空空,思想混沌茫茫然,變得空白思緒不靈思維不通,可能維持一段長時間或一段一段時期,會出現以上的情況。而同時要留意身體上突如其來的事故,除意外及交通意外外,可能會出現突發性病變,突然染病,染上意想不到之疾病,嚴重者更要留意突然性心臟病或突然猝死。

另一方面,要留意工作壓力生活壓力,可能在不知不覺間出現抑鬱病或有關之情緒病,因是年容易出現鬱鬱寡歡,離群獨處,心理孤僻。閒時要多與朋友相聚,多出外旅行,遊玩耍樂,令心情好轉,心病還需心藥醫,多舒緩情緒,以正向正能量去面對社會,人開心齱A心情都好齱C事實上,是年「三刑」到事事難免受阻,拖拉非常,既然現實如此,急有何用!故必須保持心境開朗,適時減壓,每日開心笑,開心面對生活!
    
財運
財運可望,但又不能寄以過大厚望,正財可得,實事求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尤其做女性生意的、利用女性做生意的,業績相當於不錯,所以正道求財,美容、化妝、扮靚、塑形、纖體、整容、時裝、飾品、女性用品等,或者偏門求利,以女性作招徠的,舞廳、夜總會、桑拿、色情場所、色情電影、淫業等,一樣都會有不錯的收益。財可到,但能否袋之則吉又是另一回事。

「天官符」在,隨時有機會犯官非,分分鐘囿藆X來,再加上貫索在官非未必可以一次了結,可能要拖拉一段時間,卒暴更可有機會令你一鋪清袋。所以,肖猴的朋友,是年財運是有,甚至可有大財入,但卻未必可以擁有。亡神更主有物所失,可以使失竊、被盜、被掠奪,亦證明財可入,卻必有所失,未能全數進袋,這點要留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