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華盛頓核廢料場無錢逼3000人停工

2013/03/20 12:22:26 網誌分類: USA
20 Mar

 華盛頓核廢料場無錢逼3000人停工

【本報訊】美國自動削減開支機制波及核廢料處理。華盛頓州漢福德核廢料儲存場周一向近三千名員工發停工通知,指在削支機制下,他們會被臨時解僱或強制休假數周。此舉勢必拖慢儲存場處理輻射洩漏的清理工作,引起疑慮。

漢福德核廢料儲存場建於上世紀四十年代,二戰和冷戰期間一直為美國兵工廠提供製造核武的鈈元素。如今約九千名員工在這全美最受污染的核廢料儲存場工作,包括處理受污染的土壤及地下水、封存核反應堆及清除放射性廢料。

能源部轄下監管儲存場的部門現被削減約七億一千萬港元預算,故當局不得不從清理廢料缸的員工薪金方面着手削支。上月公布儲存場有六個廢料缸出現洩漏的華盛頓州長英斯利表示,強制休假將打擊經濟復甦,並指現在不是政府削減保護民眾措施之時。

    華盛頓核廢料場無錢逼3000人停工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320/00423_0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