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死人中間找活人

2013/03/21 15:57:06 網誌分類: 宗教
21 Mar

所有曾經在人類歷史中間出現過,對人類作出過偉大貢獻的人,今天都在墳墓裏面,煙消灰滅,歷世歷代的君王,包括中國的秦始皇,羅馬的凱撒大帝;還有歷代的有權有勢的人、富甲一方的人、聰明絕頂的人,統領萬軍的人,無論是科學家、藝術家、音樂家、野心家,在世如何受人擁戴,如何呼風喚雨,如何作威作福,但都難逃一死!

 

怪不得歷世君王,那些有錢的人,那些有權有勢的人,恐懼死後失去一切,就想得到長生不老的秘方。

 

今天科技雖然發達,但仍未能解決死亡問題,最近就有俄羅斯媒體大亨伊茨科夫,發起一個驚人的世紀計畫,耗費鉅資,雇用三十名科學家,將人腦植入機器人,打造真實版的永生人,還向世界的富豪政要推銷,說能夠將人的精神和意識,移植到複製人的身上,但銷情不太理想,因其他人除了是怕墮入騙局外,更渴望得到的,是現在的肉身不朽不死,繼續享受今生無盡的榮華富貴!

 

科学家计划到2035年,破解人脑之谜,造出“人造大脑”。俄罗斯科学家们已经按照伊茨科夫的模样替他造出了一个机器人“化身”原型,这个机器人“化身”还很原始,仍然不会眨眼睛。

 

想一想,如果人類真的可以長生不老,對全人類來說,真的是一個大噩耗。那一個個的野心家,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想成就一代的霸業,不惜發動戰爭,屠殺異己,如果毛澤東、史達林、赫魯曉夫、凱撒、尼祿、希特拉、拿破崙,還有無數個的瘋子都不死,齊齊玩人肉版的現代三國殺,全世界將會七國咁亂,後果不堪想像。

 

為了解決人類的苦難,尋找通往永生的道路,很多思想家都提出過他們獨到的創見,甚至創立了宗教,成為教主,勸人如何修煉,達到涅槃無我的境界,可惜這些偉大的教主,無論是佛教的釋迦牟尼,回教的穆罕默德,今天都在墳墓裡面!

 

 

「為什麼在死人中間找活人呢?」 

 

這句話是天使講的,在聖經裡面,這是一句很偉大的話,給人類有很大的啟示,原來「尋找上帝」,不要往墳墓裏面去尋找。

 

那些提出過很偉大的理論,又提出過各種教義的世人,今天在那裡?不是都在墳墓裡面嗎?他們說的,他們自己都做不到,穆罕默德死的時候,沒有說他已經得到天國,他只叫跟從者繼續努力,有天可能得到;釋迦牟尼也是,他不知道後人把他神化了,竟奉他為佛祖,還將他當神來拜!

 

古代中國的君王修築陵墓,埃及的法老建造金字塔,耗用不少人力物力,因為他們相信有來世永生,相信來生比今生更重要,埃及帝王的屍體,會用許多的草藥和香料浸過,然後用布將屍體緊緊的綁起來,再用火煙熏幾十天,除菌防腐,就成為了「木乃伊」,等待有天復活再生。

 

 

但「人類的救主」,不應在墳墓裏面,他不能被死亡所捆綁,他應該能超越死亡,為人類開一條通往天國的路,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