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3/22 09:53:59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2 Mar

屬雞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事業
屬雞的朋友,今年簡直冇得彈,事業簡直如魚得水一帆風順。所以如果有計劃,蠢蠢欲動的朋友,不妨勇往直前,因為今年利創業、利策劃、利施政,而且更有一股實力不凡的貴人作後盾,更是水到渠成。雖則有「五鬼」入宮,麻麻煩煩專搞破壞,所以仍要醒醒定定不可不防。做生意的朋友,今年應要大展拳腳,宜大舉進軍或開展新生意,但要慎防綿裡針,不能輕敵。

打工的朋友,宜努力加努力,因為要表現給人看,得貴人提升,加薪升職,且推行政策有特別號,做得出色過人,所以又特別得人欣賞,機會都多過人。自由工作者要留意,今年業務會有新發展,或多向性發展,會有新貴人,新機遇,且名利雙收,但仍不能掉以輕心,有貴人不能餘沒小人,進財之餘不代表不破財,所以不要被勝利衝昏頭腦,都要小心。
     
姻緣
是年正常姻緣要結婚,情投意合要結婚,戀愛成熟宜結婚,尋拖友覓配偶者亦天從人願。問題是,今年事業及機會欣然而至,自然對外的機會大增,應酬亦增多,結識異性的機會又增多,但小心貴人貴上床。尤其異性相助,更要要小心大家之關係,更要清楚對方個心諗緊乜,是否因色上位或上位之後獵色,就大家要留意小心處理事業與色相之關係。尤其已婚之朋友,但怕東窗事後,得了事業失了家,後悔莫及,但都是自己一手做成,因為肖雞的朋友,是年氣旺吸桃花,特別容易招花惹蝶,小心,小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