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五)

2007/08/07 17:13:15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07 Aug

2007.01.12

 

親愛的雪,

 

昨天公司開例會,人太多,故此改在大會議室開,女上司坐在我斜對面,我看大老板的時候便會看到她,看到她的腳(因為會議桌下面沒有擋板延伸到地下,故此可以看到部分小腿與腳。她竟然也穿著很尖的高跟鞋,也是用那個后跟頂著地下,腳擺來擺去的,動作就如你一樣。再加上我再往上看,看到她的前臂就像你一樣,很瘦很瘦我見猶憐的那樣子,想到以前我們一起在公司里與人開會,并肩作戰的情況,當時有機會我的腳便會放到你的腳旁邊,緊緊的挨著你的鞋子,就像小時候我心儀的女同學被調到我旁邊坐,她放了腳在中間的桌腳上,我也趕緊把腳放在她旁邊一樣(可惜后來她知道了,讓老師給她調了位置)。所以開完會我就趕緊給你打MSN告訴你這些,然后說想見你,畢竟有10天沒見過你了。這幾天又嘗試失敗約你在網上見,更加有見面的渴望(我只是想看看你,真的沒有想看著你然后拿你當意淫的對象,故此請你別用帶著顏色的眼鏡來看我的意圖,以為我什么都以色情出發,尤其是讓你上Webcam)。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讨厌Webcam,而不给我看你的脸?你如果怕我有非份之想,你可以穿上大衣给我看!真的现在如實来说,我也只能有一個仰慕者的眼光来看你了,因为你說过,我現在只不過是你眾多追求者之一而已,并非你男朋友的身份了。其實我也有跟你講過,經過這陣子的折磨,我的性欲竟然幾乎都沒有了。若非早上還能硬,我真的以為自己是陽痿了,現在看來是心理因素大于生理因素吧!

 

你昨晚痛罵了我一頓,又說你的家人、親戚、朋友、同事等,都對我的評價很差,又不看好我們之間的感情,但是我之想告訴你我一直當你的朋友與知己為自己的朋友、知己與親戚,盡量地客氣及真誠地對待他們,但有時候我對生活各方面的技能技巧都一塌糊涂的,生活和社交能力都不強,所以,就算是得罪了他們,我也是真的無意的,也真的不想給你丟臉。但可惜的是無論我做什么事,無論在公司或者在私人社交生活圈。原來在你們內地人看來,我是如此地不堪、不濟,也許我真的說對了自己,我是撒旦(Satan)之父,是一個大魔王呢!故此人见人厭的,沒有人喜歡我。是否這個世界上就真的不能真心的對待人,什么事都要有城府,要有计谋、机心,爾虞我詐、嬉皮笑脸的,才能在江湖上混,才能赢得美人心?對不起,我不是這種人才。如果你當時是喜歡我如鄉下人似的純真、樸素的话,那個人才是真正的我;要求我去假扮其它性格,对我来说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我也真的不希望人家對我耍奸計,玩心機的,何必呢?我真的沒有做过非分之想的。我工作,不是要與老板搶工;我拍拖,我覺得我是最無用的男人。台湾的女朋友走了,我祝福她,你想走,我雖然很想很留着你,非常地想,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說了你該為你自己的幸福打算,我不是一個理想中的好男人。當一朝你找到一位合適的郎君,我會默默的祝福你的,就算我心里有千萬個不愿意,我都會把美好的回憶全收进心襟里,然后重新把心田鎖住。可能再也沒有人能夠像你這么有本事,能把它再度打開了。關上,就是徹底的關上了,也不至于有誰有興趣去打开這道心門吧!畢竟你是少數能從我身上看到具有吸引人的優點的人,連我也沒有看到自己有什么優點呢!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