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喬:普選?你地唔係 FA。中央話點選就點選啦

2013/03/25 00:44:47 網誌分類: 政治
25 Mar

從前的網友(們)都停了發文,也停了回覆。我間中會睇這裡的博,在藍月出現時。

談政治不是香港人的那杯茶。政府不濟,大家就多談政治,因為影響生計,社會同時也出現很多不公,源頭也來自這個政府。

有人怕談政治,是因為怕得罪人,是因為不喜歡為一個睇法拗大交,自己話不懂政治的人,其實相反是很有立場,不過無奈藏在心裡,因為覺得發了聲也於事無補,卻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煩。

藝人食四方飯,最怕牽涉政治惹麻煩阻住搵食,偏偏有些人身不由己,有些人口舌招尤,同樣惹來後患無窮。因此,不談政治的藝人不代表他們是政治冷感,其實佢地好敏感就真。放過他們吧。藝人是公眾人物,容易成為攻擊對象,而且很多藝人也是傾左的,這是可以理解的。

喬曉陽講野好得意,佢話對抗中央的人不能任特首。如果有泛民人仕要對抗,也不是對抗中央,人家是對抗共剷擋的卑鄙手段罷了。經喬生一講,既係正義既警察又點可加入黑社會呢。我唔知在外國,如果一個合法民選的地方州長,持跟中央政府不同政見的,會否被中央罷免或者選舉勝出時不會被任命。

真係好可憐,共剷擋真係好怕香港人選一個不聽共剷擋支笛既人做特首,搞好香港卻截左佢地條水,梗係同你搏命啦,香港市民好可憐!

真係唔知泛民同廣大既香港市民可以做什麼,才可得到一人一票選特首既權利?掌權者把搞普選講到極複雜,講足十幾年,同發展一支可安全到達月球的太空船比較,究竟邊樣要耐D?

{#icono_67}

 

後記:

「反對派……借機鬧事,攪亂香港,乘機謀取政治利益;二來配合洋主子重返亞洲的戰略,敲鑼打鼓為他們助威。」

我轉載不是想畀大家去諗,這是否事實。而係我覺得反對派太弱雞,若果要謀取什麼利益,或者做某些人的爛頭卒,而不理會是非黑白,何不取易捨難,退黨加入禮義廉就ok,何必要公然話畀人拉去坐監,都要爭取一人一票既普選?我諗我要捉班白痴仔泛民議員去驗腦,有乜理由佢地阿媽咁橋生出一班咁鬼蠢既xxx

 

最新回應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以房地產來說,好多租約都帶有陷阱,最好還是著眼於周遭同類型物業的最近及歷史成交價,以作參考。

至於股票,我本人都係睇市盈率、市值規模、大股東等等。雖然歷史數據只能作參考而無保證,但總好過相信那些預測數字,預測數字更加是參考性質,更加無保證。

大家小心喇。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2

十分抱歉,只是回來發文,未有餘空回覆。

{#icono_25}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9/06/17

{#R𨯪.jpg}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既研究工作都到了尾聲…

 

貼了出大廳,自己都留個 copy:

1、炒股是資源再分配,並不創造財富。

2、開辦股市就是為了賺錢,不給你一點甜頭你不會進來,更不用說掏錢。

3、中國股市沒有做空機制,往下做只不過是為了將來往上拉。

4、主力有遠大目標,顯得大智若愚。散戶有小聰明,卻是大愚若智。

5、人性有恐懼和貪婪,主力專找這兩死穴攻擊。散戶卻不承認自身有此毛病。

6、趨勢理論其實非常重要,其時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等待,下跌途中空倉等待,上漲途中滿倉等待,只有轉勢那一刻才動手買賣。均線可以幫我們判斷趨勢,但如果你不懂或不信它,誰也救不了你。

7、主力可以用日K線騙你,但它無法用月K線騙你,因為拆借資金玩不起時間,利息成本太高。

8、主力當然知道軟件的威力,所以它會在底部或頂部區間上下震蕩,使忠實反映情況的軟件發出前後矛盾的信號,你拋開軟件正中主力下懷。沒了K線圖就等於被廢去雙眼,你還想幹啥?等你悟出月K線的奧秘,你就會愛上軟件。

9、物極必反的原理非常適合炒股。如果你悟出它的真締,你就不會再幹出追高殺低的蠢事。至少你不會再衝動。KDJ/BOLLING都是很好的防衝動指標。

10、週密計劃是主力成功的關鍵所在。介入價位,密集成交區,籌碼分佈,指標高低,時間跨度,題裁配合,意外狀況,止損/止盈點……現在明白主力為什麼會賺你的錢了吧?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9/06/17

自古以來,人類就好迷信。

唔係淨係中國人迷信,全世界都係,我都係。

邊鬼個咁「有心」啊,特登刪左幾十年前既留言,人地個風水局都攪,呵呵呵。

呢度個制度真係,唉。o的人都好咩姐。

日出日落何時有改變,向天仰望,大笑三聲至得了,哈哈哈。

{#icon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