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五月Rock爆紅館 側田:預咗去到盡!

2013/03/25 08:42:41 網誌分類: 娛樂
25 Mar

        側田是屬於舞台的,過去一整年,他全程投入音樂創作,做自己喜歡的事,雖然人在北京,但仍心繫香港,當獲悉他要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我第一時間舉手撐場,「這次全部Budget放在隊Band上,一定要Rock爆舞台。」側田笑言做人最緊要開心,要跟樂迷來趟集體回憶,把最好的音樂送予樂迷,我很期待。

        側田說,這次演唱會的音樂會很豐富,先是整支樂隊的安排,再有舞台設計、音樂編排,一切都要去到盡,玩Rock玩經典,要有種回家的親切感,還邀請胞妹上台獻技,實行兩兄妹拍住上。

        側田:「今次放重在音樂上,單是樂手都有十多個,有來自美國、南美、澳洲和香港的,BandLeader是我的恩師MarkLui,這讓我很放心,音樂一定是最好的,預料會去到盡,因為唔使留聲,肯定會Rock爆舞台,已編定Rundown,有好多經典金曲,也選定一些好Hit的國語作品。設計方面找了Kenneth(陳華國)幫手,我要全程在台上唱歌,唔換衫,所以一套就夠,Kenneth話春天要玩粉色系,聽到我都嚇一跳,平時唔係黑就白,現仍在考慮究竟玩粉藍定粉橙好?其實每次在香港開騷都好有親切感,試過有次在台上唱歌,望落去見到阿邊個邊個,嘩,十幾年無見喎,你來撐我呀?好開心,今次親朋戚友都訂了幾百票,細妹會由美國飛來獻技,佢把聲唱Beyoncé好正,我兩個妹都好唱得,但大妹就唔想上鏡了。」

        請嘉賓夠驚喜

        一個純玩音樂的演唱會相當吸引,大批圈中好友也會撐場,問側田會否即興玩jam歌,他自爆早已私下向「嘉賓」發密令,期望對方能赴會。

        側田:「我好想請一隊組合任嘉賓,大家見到一定好Surprise,初步已答允,但仍需要度期,如果最終真係唔得,我寧願唔請嘉賓。演唱會Encore會玩即興,有部機揀歌,會玩盡自己把聲,即興就是沒綵排,考驗隊Band的應變力。新年回美國跟家人一起過,每日都有媽咪煮食,所以肥了很多,預計四月開始減,五月開始Rehearsal,主要係跟隊Band夾下,跳舞可能有少少,主打音樂,現時有工作就會飛回來,我身在北京,但心繫香港的,希望這個演唱會一路巡迴玩落去,帶落廣州、馬來西亞那邊。」

        免費送歌予樂迷

        說到演唱會新作《硬仗》在YouTube點擊爆升,側田坦言整個音樂創作過程相當順暢,還說漏嘴,只希望把最好的音樂送予樂迷,沒聽錯,是送,不收費的。

        側田:「《硬仗》好正,首歌係寫《那誰》的頡臣寫畀我,陳詠謙作詞,TedLo編曲,星期五錄起,星期六拍MV、搞mixing,兩日搞掂,人哋愈話你唔得,你愈要企起身去贏,好有意思。現在時代不同了,我早已接受音樂不賣錢的事實,人們都會上網Download,出碟預了蝕,Digital音樂就係咁,大家都要行呢條路,公司想出EP,我自己就想出Single,唔想賺fans錢,我想送畀Fans,最好首歌hit,做商演、開騷之類的。在北京兩年整個人輕鬆了很多,主要是音樂創作,做國語歌的同時,不會放棄廣東歌,工作都以南邊為主,我成日去廣東工作,但只要有工作,我就會回來香港,北京樂壇也是近期才真正接觸,但你真係要在當地立足、有知名度,起碼要放五年時間才可以。」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張詠森        
 
 
 
側田命硬世界巡迴演唱會p /p  2013-香港站p /p  日期:5月25日p /p  時間:晚上8時15分p /p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側田命硬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香港站
日期:5月25日
時間:晚上8時15分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側田視Mark Lui為恩師。
■側田視Mark Lui為恩師。
■側田的胞妹特地為他撐場。
■側田的胞妹特地為他撐場。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3/26 05:16:06 回覆

謝謝分享!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