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筆者到底信甚麼?

2013/03/25 11:47:20 網誌分類: 有人問
25 Mar

[@甄妮998: 看西風寫了這麼多,到底信什麼? (3月17日 10:15)

回覆@甄妮998:習慣翻看不同宗教經典而已, 並無深信, 亦非不信! (3月17日 13:05)]

網 友提問到筆者所寫的內容屬於[瓣數]多之列, 到底信的是甚麼? 其實, 筆者對全球現存宗教都深感興趣, 想一一涉獵它們獨有的經藏. 無奈基於幾個原因, 總不能如願以償, 唯有隨緣隨份地有機會看的, 幾不會錯過. 單以回教的可蘭經來說, 至今仍未有機會拜讀一二. 所以話: 有志者事竟成, 總要機緣成熟才成事.

至於所寫的內容雖屬廣泛, 但中心點只提倡所有宗教原屬平等, 無高無下! 再者, 宗教負起感化人心止惡向善的大方向, 縱有文化上之差異, 應不足以以此為據來爭強好勝. 如果宗教未能攜手合作互融共通, 世界和平將會遙遙無期! 除此之外, 筆者之立論不離圓周360度之說! 見解各佔360度之一度, 他人未必認同.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