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3/26 09:57:53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6 Mar

屬狗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狗的朋友,是年運勢相當唔錯,吉星有力兇星又少。吉星有「紅鸞」「月德」「扳鞍」。首先「紅鸞」乃正桃花、好桃花,利嫁娶,姻緣,人緣俱佳,公私兩相好。私方面:乃結婚的好時年,若有情投意合,感情穩定的戀人,大利拉埋天窗。公方面:今年會有新的人脈展開,新圈子出現,社交圈子擴大,可能會認識到好多新朋友。而吉星「月德」乃貴人星象,盡得貴人扶持,而女貴人特別有力,留意身邊女貴人,得女貴人提拔,有好機遇,身邊女人、女上司、女同事不容輕視。「扳鞍」指能攀上權貴,得欣賞,而被提攜,而長輩的器重,扶持上位,得地位提升,而扳鞍的另一意思是指動象,有動的轉變,身份轉變、地位轉變、工作轉變。綜合三顆吉星,可綜合出:是年女性之助力不容忽視,要留意女上司、女長輩,能給予機會,帶領你得到提升,地位改變,更上一層樓,而她對你的欣賞與提拔就是改變了你。

至於兇星,有「死符」「小耗」。「死耗」主有兇險,所以忌爭鬥,從鬥爭中有傷痛意外,忌一時之氣,意氣之爭,因氣而敗得受傷或遭遇不測,尤其在重要關頭,一定要識得放棄,不能因賭氣而勉強進行,否則會輸命,尤以高危行業從業員必須緊記。「小耗」小破財,小心身體,小心病,可能因病而破財,因病而需要花費一大筆醫藥費,亦即是暗示蛇年確要小心身體,亦因「小耗」泛指小破財,名正言順說明失財之意,故必須留意錢財之物,除醫藥費意外亦會唔見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