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3/27 10:11:51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7 Mar

屬狗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事業
屬狗者,是年事業應到達大舉進軍的時候了。首先有「月德」貴人星坐陣,得貴人知照,尤以女貴人更為得力,所以身邊的女上司、女同事、女合作夥伴、女性客戶等要留意。再加上「扳鞍」,代表能攀上權貴,有實力之權貴,行內表表者,得到前輩器重,得扶持得機遇而變身上位,因「扳鞍」亦有指轉變,因機遇而變身上位。而「紅鸞」在人緣上更可以令你人氣上升,馳騁商場,人緣星動,縱橫社交圈子,甚至加入團隊協會,擴大人脈,有助營商及工作能力。故做生意的朋友,是年實在不容忽視,應該把握時機,大展拳腳,但亦因有「小耗」及「死符」在,不代表全無風險,當中亦暗藏破敗之兆,可能令你有所損耗及碰壁,計劃失敗,所以亦並非全無風險,實食無黐牙齛堙A過程中仍必須審慎。

打工的朋友,是年特別留意女上司、女同事,尤其年長的女性合作夥伴,可能是你的貴人,助你扶持上位,且有助你權力變大,負責更多事務,擔當更重要角色,這工作上的轉變,亦暗示你地位的轉變,權力的轉變,當然這工作上的轉變,有可能是升職,亦有可能是轉工,這亦包容了人事擴大,負責的事務多了,人力資源也提升了,是一種大進步。自由工作者,是年有新客戶新貴人,相當難免有一兩位舊客戶離去,但算罷啦!這正是新朝換代的時候,舊的不去,新的又何以可以來!該走的,由他走罷!這正好應「死符」一劫,因為已經是開到荼靡,無甚可為的了,向新的看,巡著新的方向作出調整有所改變,利用新人脈,拓展更大空間。
    
姻緣
肖狗的朋友,是年「紅鸞」星動,入宮坐正。「紅鸞」乃正桃花、好桃花,宜嫁宜娶,只要感情成熟,真箇情投意合,實在是結婚的好時年。但已婚的朋友點算呢?桃花大旺!那就要看你如何把持了!最好將桃花之運化作人緣之恩就最好了,須則「紅鸞」是好桃花正桃花,但太旺的話,怕你把持不住而出事,所以及早提提你,要保持距離,乘時將桃花化作人緣,因為今年「紅鸞」巧碰「月德」,女貴人得力,怕你日夜相對,朝花夕拾,一時情迷意亂,以為自己叻仔懶快手,攪出婚外情三角戀。

身邊女同事、女上司,或女的合作夥伴,更是高危,男女的師生戀更是不可不防。亦因為兇星有「死符」「小耗」,雖然是年運勢強勁的你,一樣難免出事,小則破財擋災,用錢攪掂,大則以命相部A一生玩完。再者「扳鞍」就位,亦表示家庭有變,婚姻轉變,即係分分鐘玩爛頭家,請大家明察。而單身朋友若希望是年覓得異性朋友者,則多數成事,因是年生活圈子擴大,社交圈子擴大,大大增加了接觸新朋友的機會,而且是年時運高漲,特別吸引人,魅力沒法擋,特別易於結交朋友,尤其異性朋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