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2013/03/28 09:45:21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8 Mar

屬狗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健康
肖狗者是年運勢強勁,健康方面毋須過分擔憂,不能說是病痛全無,偶爾都會有些小病。但小病是福,那些四時感冒,算是身體調節,乘時休息一下,亦不是壞事。但兇星「死符」在,仍主有兇險,慎防意外,不宜爭鬥,防有兇事,凡事讓步,息事寧人,可僥免於難。而危險的活動,更是可免則免,不可有意氣之爭,不可因不認輸而妄作所為,這會為你帶來終生抱憾!
    
財運
是年女貴人得道,財來自有方。女性為你帶來財運,做女人生意,或以女人為你做生意,正財偏財兩雙旺。雖然有「小耗」臨宮,難免有破財之象,但財來財去,正所謂小財唔出,大財唔入,進財之同時有所虧損,才是週流暢順。是年財運不俗,只要努力,一定得到回報,而且回報的,並不一定是財,可以是名氣地位。連小朋友讀書,努力的話,一樣可以名列前茅,因為是年乃勞而有獲的佳兆,請大家切切實實,認真面對,必有所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