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奧巴馬又玩手段

2013/03/30 14:17:10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30 Mar

美國奧巴馬簽署法令, 禁止美國政府部門向中國購買資訊設備, 令人不禁想起美國之假民主作風, 只許自己似蟹一樣打橫行, 卻沒煞他人的生存空間. 要知道, 奧巴馬看不慣中國日漸強大, 有直超美國成為全球一哥, 所以趁中國仍未成氣候前, 出盡[乸渣]招數不得已, 還煽動其他國家抵制中國, 企圖想逼令中國妥協.

在商言商, 美國可以禁止內部外購中國產品; 中國亦可以反行其道的鬥玩針對. 以美國這隻紙老虎終日[靠嚇], 令細勢國家每每受其侮辱. 如今, 中國日漸富強, 兼且走上國際舞台. 除非八國聯軍之無恥勾當現, 否則, 那一個國家不想跟中國通商? 那一個國家願意放棄十三億人口的商機? 美國耍手段, 亦要國際同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