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淨空_妖在哪裡?_1

2013/03/31 08:26:11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31 Mar

如果說聯絡各大宗教放下成見; 互諒互讓; 互助共商; 將從前前輩遺留下來的一切誤會化解, 令宗教間更為團結, 不是國家之福百姓之幸嗎? 這種行徑不是為了個人利益; 亦不是攪一教獨尊, 不知道所指是妖僧的妖字罪名, 又從何說起! 平息宗教間誤會是妖? 難道應該任由宗教間你死我活才是不妖? 令筆者大感不解.

其次, 任何國家不希望國民以忠於國家孝順父母做一等奉公守法之純民嗎? 難道希望國民不忠國家不孝父母才是現代應有行為嗎? 如果倡導忠孝是妖僧的話, 這一個妖字又該從何說起? 想想廉潔奉公為民服務的在職官員是應該貪污腐敗嗎? 如果不是, 那麼倡導廉潔的淨空老法師又何來妖的罪名呢? 豈不是自相矛盾嗎?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