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暫時擱置出書

2013/04/01 07:40:29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01 Apr

原訂計劃在今年內將[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 (包括[向英文字學習] / [點解咁串])刊印成書, 經印刷商再三考慮下建議筆者以自資形式獨立刊印. 筆者明白, 上述一連串之原創本屬於另類文化, 歸列成冷門名下. 在商言商, 印刷商不想更不願意冒險合資是可以被理解的. 幸好印刷商的email當中對上述原創被評為正面.

印刷商的email中指出 此類原創[屬於新穎, 但非主流文化]! 用語遣詞卻留有餘地, 務必不令筆者傷心. 印刷商可算稱得上是厚道的了! 由於筆者月入不多, 唯有先將刊印一事暫時擱置, 一邊續寫[生活化英化字_第二部份]及轉寫第一部份成廣東話版本. 如果筆者福份夠厚, 相信擱置一事不會太久! 但, 盡人事聽天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