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隔日發表博文

2013/04/01 08:02:03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01 Apr

由今天開始, 將會隔日發表博文, 以便自己可以爭取時間閱讀其他書籍, 豐富腦袋後, 再撰文發表. 回過頭來一看, 兩年多的歲月不長, 但堅持每日要寫一定字量及發表在幾個網站, 自問確實超乎一己之力太多太多了. 可能真的很喜歡撰文, 才可以不停而堅持地做了兩年多. 幸好粉絲不多, 減產一事不會有任何影響.

經過兩年多的訓練, 確立了自己; 亦確立所撰寫的[瓣數]屬於多元化. 差不多可以說是將筆者多年來的存貨掃清, 所以近日自覺寫得緩慢以及吃力. 放下筆觸之同時, 了解到一方面沒有存貨; 另一方面缺乏時間閱讀以作補充, 自然地寫不下去. 這不是對喜歡寫作的自己而言是很大傷害嗎? 不! 絕不能這樣, 所以減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