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百年童院似集中營

2013/04/02 08:10:43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02 Apr

大部分男童只是犯小事,如離家出走、逃學或不服指令等被送院。.........一群在一九五○及六○年代住院的男子,三年前控告州政府,惟法庭指法令時限已過而撤訟。  {#icono0_21}   {#icono0_23}

美百年童院似集中營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逾百年歷史的男童院,以虐待、性侵和拷打男童而惡名昭彰。男童因不服紀律被送院囚禁,多人被虐待致死。院內的囚室白屋(White house)近日曝光,牆壁留下血手印和恐怖塗鴉。曾住院的作家凱澤至今仍難忘男童被虐打的尖叫聲,稱是美國集中營。

多齊爾男童院位於瑪麗安娜市,自一九○○年啟用至二○一一年關閉期間,陸續揭出職員性侵、毒打及謀殺男童。電視台近日拍攝白屋,發現牆壁留下男童血手印,亦有人寫下多名死亡男童姓名,及意義不明的「十九次」,可見男童被單獨囚禁時的慘況。

曾入住作家經歷恐怖

調查報告顯示院方曾逼男童戴腳鐐,分別有專門房間作鞭打和強姦男童之用,另亦有男童強姦院友,年紀最小的受害人僅九歲。大部分男童只是犯小事,如離家出走、逃學或不服指令等被送院。

凱澤(Roger Kiser)小時因試圖逃離孤兒院而被送入多齊爾。他在著作憶述:「十二歲時,我聽到恐怖尖叫聲,男童被毒打,終生難忘。」

凱澤形容男童院為美國集中營,男童被打至滿身鮮血,部分人需用手推車送往醫院;有人被打至衣物與皮肉相連,醫生要做手術把嵌進肉裏的內衣移除。

院內的墓地埋下三十一具遺體。法證學家藉探測儀器,在院內其他地方再發現最少十九具屍體,懷疑死亡男童遠多於院方紀錄;惟因年代久遠,遺屬難以得悉死因和追究。一群在一九五○及六○年代住院的男子,三年前控告州政府,惟法庭指法令時限已過而撤訟。

    美百年童院似集中營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402/00423_0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