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阿卡西記錄

2013/04/05 08:21:48 網誌分類: 宗教
05 Apr

 

洞悉阿卡西記錄

{#0000.jpg}

 

洞悉阿卡西記錄(2集之1)

 

從前的人大多相信人類歷史和靈魂旅程都是有紀錄的,記載在天書、碑文或在圖書館中,如基督教和猶太教的[生命之書]紀錄著上帝所造的每個人的名字,聖經詩篇第139篇猶太大衛王談到,上帝鉅細靡遺地寫出,他來世生活的一切: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路加福音也寫著:要因你們的名紀錄在天上歡喜。

 

[生命之書]在現代稱為阿卡西紀錄,阿卡西是什麼?梵文[阿卡西]可譯為[宇宙天空][乙太][太虛]它是阿修羅界所造的最微細的元素,是物質界萬物的要素,阿卡西在印度教是五大元素之一,其他四種是土、水、火和空氣。

 

十九世紀的印度靈性領袖維韋卡南達解釋如下:阿卡西的意思就是無所不在有形有相的萬物相結合而成的萬物,都衍化自阿卡西,阿卡西變成空氣,變成液體和固體,阿卡西變成日、月、星辰和地球,變成彗星、變成人體、變成動物、植物,我們所見的萬物,所感覺到的萬物,所存在的一切...

 

最初的造物只有阿卡西,在循環結束的固體、液體和氣體會再度融入阿卡西,再從阿卡西產生下個類似的造物過程。

 

MM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講經時解釋阿卡西記錄是超越物質世界的因果世界或第二界的圖書館,像真實的圖書館一樣,知道路的人可以到阿卡西圖書館。

 

MM:任何修瑜珈或靜坐者都了解阿卡西記錄,它是一種圖書館,就像我們聯合國隔壁的圖書館一樣,裡面什麼語言都有,有阿拉伯文、俄文、中文、英文、法文和德文,應有盡有,只要你看得懂這些語文,就知道那些國家發生什麼事,所以同樣的,當我們修到第二界時就會了解,他可以一眼就看透你是屬於哪一類的人,就像看自己的自傳一樣清楚,我們會知道很多無法形容的事,不管我們要不要都會有很多奇跡發生在我們身上,因我們智慧已打開,知道如何和更高等的整理治療的能源溝通,所以生活變得更平順更美好。

 

十九世紀時神智會的早期成員海倫娜布拉瓦斯基和查爾斯李德彼特就利用阿卡西記錄探索更深奧的抽像智慧和知識,因而得以寫許多書,探討宇宙的靈性法則,脈輪和靈氣,古文明的歷史和靈魂的進化...

 

備受各國尊敬的海倫娜布拉瓦斯基描述她如何進入阿卡西記錄...

 

 

海倫娜布拉瓦斯基:我仿佛進入真空狀態,視力和意志非常集中,隨即出現一幕幕畫面,就像看電影一樣,如果我需要參考某本書的資料,只要集中注意力,像星星的書就人出現,讓我取得所需的資料,我越不分心且越不感到羞愧,能量就越多且越專注,做起來就更容易。

 

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另一位有影響力的靈性思想家是奧地利裔創立人智哲學學會的魯道夫 史坦納 博士,他寫阿卡西記錄如下:能看見靈性世界的人會知道永恆不朽的過去事件,這些事件在他眼前,並非死寂的史料,而是活生生的畫面,所發生的一切就在他眼前上演,那些人開始閱讀這種活資料,可回顧更遙遠的歷史。也出版另一本書《阿卡西體驗》集結文化和科學領袖與阿卡西場域互動的見證,我們來看看靈修者克力阿南達的阿卡西體驗。

 

拉 胥羅 博士在著作《阿卡西體驗》中也介紹了他,克力阿南達又名傑唐納華特斯是已故印度明師尤迦南達的嫡傳弟子,克力阿南達著有八十五本書,創作四百多首樂曲,並在美國加州設立阿南達靈修村,目前印度有十二座圖書館內存放著棕櫚葉,據說葉片上面有數千年前一群聖人所寫的文稿,內容揭露數百萬人的生平細節,包括今生、當下和來世,克力阿南達在印度時,有機會在巴納拉鎮造訪棕櫚葉圖書館,據說是數千年前由聖人博利古所建,令人驚訝的是克力阿南達所讀的棕櫚葉精確描述他的出家名、他的俗家名,他將生於羅馬尼亞而後會住在美國,他會有兩個兄弟,但沒有活姐妹,棕櫚葉也揭示他的前世和他的善業與惡業,在今生造成的果報,克力阿南達和許多讀過棕櫚葉的人,所有關於他們的預言都實現了,克力阿南達能進入阿卡西場域,也使他學會多種語言,並創作音樂和歌曲,甚至以陌生語言創作,他寫道:我發現我可以進入一個國家並立即獲得一種旋律,適合那個國家的主要意識。

 

尤迦南達將自己的前身告訴克力阿南達,其中一世是主克裡斯納的摯友阿朱那,克力阿南達在著作《與尤迦南達對話》揭露尤迦南達也說自己曾是英國國王,克力阿南達是他那一世的兒子,尤迦南達還透露他的前身是將領等著名的歷史人物,在其他功課中還有助說明,人類為何生生世世都扮演類似角色或從事類似職業。

 

MM1992年在美國聯合國總部講經時就談到此現像

 

T:過去業障從哪裡來?前世的記憶。

 

MM:你可以讀前世的紀錄,那是當然的,我已經告訴過你們,前世的紀錄來自於[阿卡西記錄],這些前世的經驗如何與這一世的業障連在一起?我們可以說這些是我們學過的經驗,是為了要應付我們這一世的生活,你前世所吸收的一切,會影響這一世的生活,同樣地,當你看到類似前世許多不愉快的經驗時,也會使你害怕,如果前世你已經深入研究某些科學,那這一世你會發現自己仍對這方面很有興趣。

 

感謝仁慈的觀眾收看今天的藝術與靈性,下星期日請繼續收看第二集節目,深入探索阿卡西記錄,願您的意識提升且更加了解引人入勝的靈性宇宙。

 

  https://mail.google.com/mail/e/B68  Be Vegan    Make Peacehttps://mail.google.com/mail/e/B68

     純素生活   創造和平 

http://suprememastertv.com/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