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4/08 11:12:25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8 Apr

屬鼠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鼠的朋友,今年吉星高照,可謂氣勢如虹,亦是是年眾多生肖中最好的一位。吉星有「玉堂」「紫微」「龍德」,兇星只有「天厄」「暴敗」,是為吉多兇少,且吉星粒粒巨星強而有力。首先「玉堂」星,又名「天鉞」,又叫「天越星」,屬陰貴,對女性熱別有利,與「天魁星」屬陽貴,對男性特別有利,合稱為「天乙貴人」,可想而知是一顆不可多得的吉星。「紫微」皇者之星,官場之星,威震四方,升官揚名,能壓兇神。「龍德」吉星之首,逢兇化吉,萬事昌盛,保自身利生意。而「紫微」「龍德」兩位一體,主是年喜慶臨門,而兩星同宮正照,亦大利從政,對施行新政,立法議案,訂立條例,特別有利,對領導階層施政及執行,均會手到拿來。所以無論高官首長,企業行政主管,以至經理主任,甚至組長隊目,均可發揮執行暢順領導有方。由此可見,肖鼠的朋友,是年由大領導至小組長,在工作上都會表現出色,容易得到功勲。

事實上,屬鼠的朋友應該是一展才華大展拳腳的時候,要一展所長,個人能力故之然重要,但天助亦不能缺,是年天時地利人和俱在,應該是放膽而戰,不能辜負了這好機遇。兇星「天厄」指來自上天的阻滯,一種突如其來始料不及的阻力與厄運。「暴敗」亦指突然破敗、破產、暴斃、突然死亡,「禍為福之始,福為禍所依」,從來福禍都是兩相隨,人不能因為有阻力而停滯不前,目標明確,勇往直前,遇人殺人,遇神殺神,才可以排除萬難,達至成功的目標,肖鼠者是年應大展拳腳,無懼偶有之阻滯,乘勢為自己闖出一片天,創立一番基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