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特色奶瓶令你成為喂食高手

2013/04/08 15:53:30 網誌分類: 其他
08 Apr

 

 

奶瓶是寶寶脫離進食母乳後,飲用沖泡牛奶的最佳良伴。在過百款的嬰兒用品當中,奶瓶是眾多母親的採購清單首選 。為新生兒選購嬰兒服裝的同時,你也為他花點心思選購合適奶瓶,讓他飲用得開心,你也可喂食得安心。

以往,奶瓶以簡單線條設計,令你與寶寶的互動不多。全新的奶瓶參考可口可樂瓶的形狀,可讓奶瓶口與空氣減少接觸,亦可使你在餵飼時,與寶寶有眼神接觸。部分奶瓶更設有雙排氣口,可輕易滴出牛奶,測試溫度。奶瓶口以傳統的矽膠加以改良,讓寶寶更易進食,亦可輕鬆密封奶瓶,減少牛奶中的氣泡。 

不懂沖泡牛奶的你,可選擇雙層式設計的奶瓶。瓶子採用上下兩層設計,一層用於存放溫水,另一層用於置入配方奶粉。你只要倒入適當份量,按下瓶子底部的按鈕,便可沖出牛奶,十分便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