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國承認上千萬噸垃圾運往亞洲在中印等國填埋

2013/04/08 19:18:00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08 Apr
英國承認上千萬噸垃圾運往亞洲 在中印等國填埋
2013-04-08 10:59:11  來源:新快報
{#icono0_31}   {#icono0_12}
 

新快報訊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5日報道,英國政府已承認,各家各戶為了回收利用而辛苦分類的上千萬噸家庭垃圾正被運往中國、印度和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其中大部分最終進了填埋場。

在英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公布的文件中,大臣們承認,在很大程度上,每年運往國外——主要是亞洲——的1200萬噸「綠色」垃圾的命運是不受他們控製的。

除家庭垃圾外,英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承認,傾倒到國外的其他垃圾還包括運往中國的舊輪胎和最終運到了西非的廢棄電視和電腦。

英環境局已要求各地政務委員會提高回收程序的質量,並核查承包商是如何處理垃圾的。

    英國承認上千萬噸垃圾運往亞洲在中印等國填埋_大公資訊

    http://news.takungpao.com.hk/world/roll/2013-04/153434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