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因果_3

2013/04/09 07:56:36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9 Apr

筆者自問無樓在手! 當年曾經有過一層, 因突發事情賣了還債, 到如今仍是租住別人單位. 有時, 筆者留意到新聞報導涉及樓價樓按問題, 不禁想起過去十年所發生過的時事. 無奈, 人的劣根性是善忘的, 只為了眼前有利可圖, 重蹈當年炒樓狂熱的勾當, 全不想物極必反時受傷的不單是自己, 兼且累及我們的下一代.

看看如今追捧炒樓熱潮不 讓當年, 加上內地來的投資者將樓價推到近乎無人能夠承接的地步. 這樣看似經濟繁榮的背後, 隱藏著計時炸彈. 只要國際經濟環境稍一動蕩, 十年前樓價插水低開; 炒樓者自殺身亡的故事又將重現. 看來, 香港人不但未能汲取十年前的教訓, 有某部份人仕要追討當年損失, 所以加倍炒賣!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