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4/09 09:22:13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9 Apr

屬鼠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事業
是年氣勢如虹,是建立基業,大有作為的時候。若然自身是領導,莫論是企業總裁、高官首長、組織領袖、公司經理、部門主管、小組隊目,是年領導出色,才華畢露,立例施政無往而不利,絕對水到渠成得心應手。想創業的朋友,正是理想時機,珍惜光陰坐言起行。做生意的朋友,是年機遇特多,且能決戰千里,開拓遠方事業。當然「天厄」「暴敗」同在,不能掉以輕心,立例清晰,條款英明。

打工一族是年表現機會特多,是時候爭取表現,只要努力必備受讚賞,而且更會得到獎勵。而自由工作者,是年突然工作暢旺,備受欣賞,可能適時擴充或者需要跨界別發展,向多方涉足。當然,是年機遇豐盛,發揮空間多的是,但兇星「天厄」「暴敗」同在,仍不能掉以輕心,爛泥中防有刺!保護功夫做足,立約條款小心簽署,不怕你表現不好,但怕你貪勝不知輸,因輕悉而慘敗,做任何事都會有阻力。是年其中一個阻力相信要來自自己,在努力的同時,要經常提醒自己,以冷眼觀發展,不要被勝利沖昏頭腦,處變不驚,不能眼前蒙蔽,自可化險為夷,真正逢兇化吉。
    
姻緣
是年有「紫微」「龍德」在,雖未見甚麼桃花星,但得這兩顆皇者吉星同宮,對感情絕對有好的幫助,屬於感情進帳年。情投意合早有結婚打算的朋友,不妨拉埋天窗,雖則外間說蛇年為盲年,因沒有立春,但鴻運當頭的肖鼠者,只要有結婚打算,共結連理,絕對適宜辦喜事以應此兆。前文已說,「紫微」「龍德」兩位一體,主喜慶臨門。若單身的朋友想覓得愛侶,是年機會眾多,因是年社交應酬特多,頗為活躍,因而帶給你眾多結識異性的機會。問題只是怕你花多眼亂,舉棋不定,又或者是年肖鼠者的年青人容易心高氣傲,過於進取,嚇怕來者。總之是年姻緣有天助,要成事只在人為,看你怎樣把持了。而結了婚的夫婦是年夫妻和合,只要相敬如賓持夫婦之道自會相愛如昔,但若因社交頻繁,見異思遷,另結新歡,那麼「暴敗」自會發功,應验突然離婚了。所以,是年感情已有天助,成敗則只在人為,人在做,天在看,看你怎樣把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