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2013/04/10 10:04:28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0 Apr

屬鼠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健康
是年氣運高漲,氣勢如虹,自然事業社交兩相忙,事業要你行軍遣將運籌帷幄,社交又要面面俱圓,在商界才可以長袖善舞,導致身心疲累而不自知,尤其在充滿都市病的今天,應酬頻繁,簡單就為自己裝上計時炸彈,心臟病、膽固醇、痛快、糖尿、三脂甘油、中風等都市殺手很容易便會不動聲色地接近。

雖則話:「身旺不怕百病災!」但命宮有「天厄」「暴敗」,確實又是不可不防。明顯的是天有阻力,雖然事業氣勢如虹,但「天厄」出鞘,以病制之,任你多強悍,一旦帶病臥床,又可以發揮殆盡。或者「暴敗」應驗,來個暴斃猝死,更加是乜都冇。所以,強悍歸強悍,氣運歸氣運,首先保得住身體,才可以建立功業,欣賞到自己獲讚賞升職加人工,甚至開拓基業。奉勸一句:奮鬥還奮鬥,努力還努力,一切以身體為重,留得青山在,那怕冇柴燒!
    
財運
肖鼠者,是年名成利就,財運豐隆。因為事業出色,無論老闆或打工的,都有不錯的回報,而且除了盡得讚賞外,實際收益除了錢之外,更達至名譽地位的提升,有機會在某一個圈子成為新貴,在公司內成為紅人,在行業內已有地位之仕會更上一層樓成為佼佼者行業代表,娛樂圈朋友更有機會一炮而紅,一朝顯貴。因此,收益與財運並不限於今年,今年固之有不錯的收成,而其結果更可累積持續到明年、後年,所以值得你全身而進,但要注意健康。

投資方面則要小心,偏財有風險,不宜作過分高風險投資,宜細水長流,投機更要注意,兇險更高。無論正偏兩財,在進取之時都要慎加注意,慎防「暴敗」突襲,變成破產乜都冇,凡事小心,小心駛得萬年船,氣旺歸氣旺,不代表可以掉以輕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