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因果_5

2013/04/11 08:14:27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1 Apr

殺雞取卵圖短暫利益. 據筆者所知, 西環水街有業主逼租客退租後, 舖位空置了十個月. 讀者們不妨想想, 業主寧可放棄十個月租金, 亦不願意以舊有價錢續租予客人, 這不是損人不利己之愚蠢行為嗎? 無奈, 百份之九十九的業主都好愚蠢不疲, 願意趕絕租客之同時毫無利益於自己, 這不是香港的悲哀租客的末日嗎?

風水輪流轉, 眼前報應來得快! 我們新一代買不起樓; 我們的老字號租不起舖, 損失的不但是租客們, 亦影響了失業率; 更影響了香港未來二三十年的規劃. 炒高樓價的, 空持單位下既無人住, 又無人承接, 只餘夢幻般的擁有物業來自我陶醉. 炒樓失敗的, 將會自尋短見來逃避責任; 惡因前人種, 惡果後代償, 慘!慘!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