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4/11 09:22:50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1 Apr

屬牛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牛的朋友,是年將會是實幹的一年,因為吉星全無,而兇星又空群而出,但不用怕,是年太歲遙合,得太歲資助,仍可靠二路功名,以勤力面對得天下,「勤力」便成了是年得天下的唯一方法。

屬牛的朋友,是年宜沖喜,要多辦喜事,加強運勢,抗衡兇星的為害。而兇星之中「白虎」要留意,主災劫攻身,見血方休,慎防意外受傷,亦難免有開刀或刀傷之險,女性亦防產厄,故從事危險工作的朋友尤為注意。況且,出遠門,無論旅行或公幹,小心交通事兒,更要多謙讓少爭執,不要從事有危險的活動。

既然「白虎」見血方休,建議在立春後即往捐血及洗牙化解,及早應劫。「天哭」泛指家見畦,主家宅不寧,可能有至親或長輩重病或主白事孝服,若家有長者,則要留意了。「天雄」被人誹謗,有被離間或污蔑之辱,有口難言有冤無路訴之苦。

「黃幡」主六親不和,眾叛親離,與親人感情受損,被孤立之疑,主親人突然離棄你,置之不顧,或上司下屬放棄你,孤立無援,一下子變了無援無助,孤身作戰。唯獨「華蓋」為孤獨之星,獨往獨行,孤芳自賞,但「華蓋」星亦主才華,有藝術觸覺,有審美眼光,但容易曲高和寡,少得認同。故肖牛朋友,在星象之啟示,是年要勤力,不宜做決策,求二路功名,做二邦做副手,做執行,落手落腳做,以力為先,行動為主,則反而事有所成,勞而有獲。事實上,是年不宜高調,萬事萬物以低調處之,待事成之後,借意請客沖喜,不宜事先張揚免犯天妒,不要因洩露天機而遭天責,增加變數諸事難成,既然是年得太歲遙合暗助,應該要順勢而行,一樣可以招財納福,萬事可成,放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