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之前,順其自然 |愛情之後,隨遇而安

2013/04/11 21:59:2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medium_4259815196.jpg}

愛情之前,順其自然
愛情之後,隨遇而安


"如果妳能獨立不再依賴,妳不會有過多期待、妳不再感覺失望,妳將不必害怕失去,那麼妳就自由了。"不過,愛情呢?


如果一個人很好,比二個人更好,妳將不用不安猜疑、不用受傷哭泣、不用委屈求全,不用奢望不會實現的場景,多好。可愛情是不是從此遠去?如果愛一個人必需,或必需才能成就愛情,那或許錯誤是我。可惜愛情一直都該是二個人的事情。


自以為是。

如果,我們努力想在一起,溝通、磨合、調整、適應,大不了再溝通、再磨合、再調整、再適應。如果一方的愛情不等於另一方的愛情,一個人再努力也不得不放棄。

我沒了信任的勇氣與熱情,只是愛情的多種面貌讓人措手不及又怎麼承擔得起。

放下、釋懷、看開似乎都在訴說同樣的事情,那些能做的想做的該做的都做了,還是沒有,那就保留。有時候我們只能靜待時間會一起帶走,那些模糊的不明會慢慢現形,或者,消失怠盡。

嘿,只是你真的希望我消失怠盡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