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2013/04/13 09:17:44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3 Apr

屬牛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健康
傷病傷病,是年對受傷比疾病更要留意。因是年「白虎」星入宮,主特別容易受傷,更要慎防意外,尤其交通意外,不可不防,大小意外均見血方休。故從事危險工作之朋友或紀律部隊之朋友,必須出入小心。而「天雄」入局,更有理由相信因意氣之爭致使爭吵惹禍,故勸喻最好少惹是非,免因尋仇惹禍,或被誤傷。

另方面是年特別容易離群獨處,煞那間覺得冇人傾得埋,內心感到孤單獨處,好似冇哂朋友咁。因此,心理容易出現問題,會出現輕度自閉或抑鬱,心病還須心藥醫,勸你不要積壓那麼多負能量,要自我開解,不要以為成村人都唔理你,係你唔理成村人咋!要增加情緒商數,令自己開心鱓,不要再自我孤立,要多些投入人群,心好心情好,人就會運好運程高!
    
財運
肖牛者,是年若是從事美學藝術的朋友,將會是正偏財皆旺,收成不俗,若然靠投機或投資的朋友則要小心了,因為「白虎」橫空,怕你的投資會在鱷魚潭裡被吞沒,事實上屬牛的朋友是年忌賭忌博,怕你會輸掉身家,搏到出血。所以正財可以求,努力求,橫財會變橫禍,不求也罷。

是年財可進,只是銅壺滴漏式慢進,屬多勞多得、踏實求財之象。另一方面要注意「天哭」臨宮,家宅多事,留意家中長者,慎防重病白事,以致要突然用一筆錢,故最好是年為自己先作好財務計劃,用錢有道,不致出現霎時陣腳大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