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4/15 09:56:58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5 Apr

屬虎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虎的朋友,是年既刑太歲,又穿太歲,太歲的影響可謂雙重而至。雖然與太歲相穿,或稱相害,但不算太嚴重。相比起犯太歲及沖太歲所受的影響輕得多。但刑太歲則不可不防,與太歲相刑,即互相抗衡、互相膠著,苦無寸進,亦不見有退,正因為問題不能解決,有時為害更大。

犯太歲、沖太歲兩者是明佑輸硬,還可以預防及抵擋,但刑太歲之下不知輸贏,又該怎樣應付呢?因此是年有「福德」、「天德」、「福星」三位吉星的降臨,就顯得格外重要了,「福德」主貴人扶持,盡得福澤恩德,助你化險為夷,利做生意、生財有道。「天德」,天賜恩德,幫你心想事成,屬大福星,仁厚顯貴,主考試有利成功,聰敏易揚名,得上司提拔。福星是鴻福之星,逢凶化吉,驅災趕禍。故此,得到這三位吉星降臨保護,肖虎的朋友是年則毋須懼怕刑太歲及穿太歲的雙重攻擊了。即使有他們在,你一樣大有可為。而其他凶星似乎禍不至極,「絞煞」指遇事反覆,風雲幻變,糾纏不清;「卷舌」指口舌之禍,招惹是非及小人中傷,被別人講壞話,所以要慎防小人;「六害」指對六親有刑唌A以及錢財之外的產業有虧損,以前指桑蠶鴨鵝及畜牲,現今則指股票、基金、期貨、債券等;「劫煞」指招惹盜賊,財物被奪而遭受損失。

綜觀吉凶星,推論肖虎的朋友是年雖與太歲有刑害,但仍大有作為,不但劫不禍身,反而福星高照,盡得護蔭,而損傷之耗,只是錢財這些身外物,財物只為生活之回報,可得可失,失了又會繼續來,最重要的是能安身保命,是年肖虎朋友能得三吉星相助,轉凶為吉,化險為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