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站站名牌對手多

2013/04/15 18:20:32 網誌分類: 賽馬
15 Apr

在大摩馬房跑了兩季都未能打開勝利之門的「站站名牌」,今季轉入了沈集成馬房。上仗此駒在潘頓胯下出戰五班谷草千八米,凱旋而歸,贏得在港的首場勝利。周三夜馬,此駒將再戰勝程。若被熱捧的話,將會是危機四伏。

「站站名牌」上仗首次出戰谷草千八米,即能打開勝利之門,並非是贏在路有專長,而是有幸排在一檔,在全程一步不蝕的有利條件下,才僥倖以鼻位保住勝果。今負磅增加再戰同程,機會未可高估。

此仗,多匹上仗在谷草千八米輸給「站站名牌」的馬,都會有反先之力,包括途中受阻的「大東海」,沿途蝕位甚多的「雅趣」,以及負磅較重而僅負鼻位的「華麗堡」。

除了上述三匹「站站名牌」的蹄下敗將不易對付之外,另有兩匹在班次上有優勢的馬,亦會對其連捷造成極大的阻力,一匹是告東尼馬房的「牛精威旺」,另一匹是蘇保羅馬房,剛降入五班的谷草千八好手「更捷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