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4/18 09:55:28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8 Apr

屬兔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兔的朋友蛇年會是你精彩的一年,像急驚風中來去匆匆,當中有好有壞,變化之大,可能一時天堂,一時地獄。所以有必要練就好情緒商數,去面對突如其來的驟變。

先從吉星「八座」看,主地位提升,有升職及升遷之助力,致使權力範圍擴大,泛指業務、職能及影響力。是年有一星當關之勢,使其貴人助力更為專注,所以會在不看好之下,或事前未有任何蛛絲馬跡的情況下,就被升職加薪,或加大權力範圍,得到上升機會,是來得突然,喜事急降。故此是年宜沉默踏實地去工作,上天自然會給予回報。

是年凶星不算多,「弔客」指家中有人遭逢意外,或急病入院,令你手足無措,又或你突然被派往海外,需出門公幹。壞方面看是可能突然需要出門暫別一段時間。「天狗」指血光之災,被金屬所傷,受纏擾。可能被尋仇以致破相,故是年忌惹事生非強出頭,免招血光之災。女仕們更忌整容,怕弄巧反拙。天煞指天急降凶險之災,泛指意外及破敗,尤見破財。「吞啗」指被侵吞、吞沒,尤指屬於你的東西一下子化為烏有,包括財產、權力、工作,甚至是配偶、家庭。

「急腳煞」是指不幸事,會緊隨而至,事前未覺分毫而突然出現,要你防不勝防,來個突擊,令你手忙腳亂,故肖兔的朋友要以不變應萬變,冷靜處之。敢說句,既然避無可避,唯有見招拆招,煮到埋蟈N食!因為不是不想及早防範,而是突然飄然而至,人總不能在365日裡,日日廿四小時扎定馬等交打。日日如是的話遲早自己先崩潰。既然命中注定,天有安排,不如處之泰然,以平常心及因果論面對。平日多行善,處事積德,處世積福,心不帶邪,事不行惡,心境得開朗,自然萬惡不侵,壞事掠門而過。建議二月四日後往捐血洗牙,以應天劫,敬得吉星貴人資助,自當逢凶化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