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佔中行動_1

2013/04/19 08:02:34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9 Apr

除了八九民運六四事件是全港市民自發性參予行動外, 有別於此項目的大大小小行動不計其數! 從警方之處理不善辦事不力外, 有不少滋事份子以警方阻撓為藉口臥在馬路當中; 有部份人仕衝破象徵法律的鐵馬跟警方角力, 行動前雙方開會安排的事項去到最後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劇變, 出現非武力不能制止的情形.

有 人真心為民請命; 有人乘機嘩眾取寵; 有人趁勢宣示武力; 將不妥協即訴諸暴力的文化移植到後代; 將挑起事故的責任雙方諉過他人! 八九民運伊始, 市民聲音越來越響! 同時, 變相的暴力事件卻越來越多! 香港, 一個彈丸之地, 可以隨時隨地示威遊行, 真是異數! 市民之不滿, 在於求有不得, 針對港府積弱無能.

~~暫完,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