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4/19 09:44:29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9 Apr

屬兔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事業
是年事業運不錯,得貴人慧眼,戮力提攜。當然他賞識你可能並非一時,只是這年機緣巧合下,機會突然降臨而矣。這點從商的朋友也相同,是年突然有眾多發展機會相湧到門。而上班一族是年會有機會被寵信,得貴人提拔,有者升職加薪,有者被派駐別家市場,要走馬上任,雖獨是年工作關係,可能要走來走去,比較頻撲。更因是年有「急腳煞」入宮,情況比驛馬臨宮更甚,真箇要馬不停蹄,走來走去。

自由工作者也是如此,是年因機會眾多,且多樣化,可能因地區分佈版圖遼闊或工作多樣化涉及範圍眾多,都係要你馬不停蹄走來走去,喘不過氣來。所以在工作的角度看,絕對是好事,但在辛勞的角度,亦絕對是辛苦,更辛苦的是「心」,因為每次走動都有擔心之處,每次擔心都有不同的因素、理由。可能是家中長者身體,家健康,夫妻關係,或者工作事。「急」其實並非痛苦之處,「擔心」才是重點,還是那一句,冷靜處之,豁然開朗。
    
姻緣
是年容易突然出現一段感情,又突然失去一段感情,故已婚的朋友要留意,不要以為自己魅力沒法擋,這個霎時衝動,足以令你家被「「吞啗」」而馬上又被拋棄,造成人財兩失。而「天狗」入宮,因色惹禍,招致破相毀容,從此留下永不磨滅的疤痕,而且要留意遠方異地情,更是高危。

肖兔的女仕們是年小心結識異性,容易先有性後有愛,特別容易失身,且可能更是身陷騙局,傷身傷心事可能會繼續來,因此單身的肖兔者,是年結交異性求姻緣,宜冷靜對待,從來感情事快來則快走,細水可以長流,一結識就可以打得火熱的,隨時是糖衣毒藥。從來愛情騙子無分男女,更無年齡之論,所以已婚男女仍不可不防,身處異地的人要注意,而留在家中的另一半只要你屬兔,亦有同樣的風險。突如其來大獻殷勤,快速打得火熱,這就已經是喪鐘的敲起,可能要反省自己的行為了。怕你到時並非肯離肯分便可以解決,不見禍害不收手,所以屬兔的朋友們,是年宜規行矩步,不要祈望更不要接受飛來艷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