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捨得自己的心血啊!一星期倒數....

2013/04/24 09:39:51 網誌分類: 我的結婚用品生意
24 Apr
還有一個星期,就要離開這個由自己一手一腳創立了一年的WORKSHOP了,千萬個不捨得,千萬個不願意,但也沒辦法吧!
 
回想這兩年多時間,由零開始到構思及製作好自己的網站,格價、入貨、自行包裝、拍攝貨品、上載資料,到所有一切的後期工作並成立了一個網上商店,期間再用了一年時間尋找一個理想的地方,由店內甚麼都沒有,到創立真正屬於自己的WORKSHOP,經常看到客人們前來購買自己的作品,看著他們心大心細地選擇;看到學生們在課堂後滿意地為自己的作品拍照,快樂地拿著作品回家,更有些學生一次又一次地報讀DIY課堂,現在回想起來,我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憑我一個人的力量,竟然可以完成這麼多項工作,完成了自己的夢想:開網店、做化妝師、把自己的興趣成為職業的一部份、分享我自己所體會的技巧。
原來我都可以!!
 
其實真的很感謝老公的支持,令我這個想法經常不太現實的老婆可以任性地一嘗做老闆及導師的心願。有些人會用金錢衡量一盤生意是否成功,如果是這樣,我相信我是徹底失敗的。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會明白我這一個徹徹底底的水瓶座人的想法和心態,一個喜歡手作喜歡藝術的人是不太會計較結果的(所以好多藝術家都搵唔到食),我著重的是過程和得到別人的認同,每次見到客人欣賞自己的作品,看到學生們驚訝地我能自己無師自通製作花球及飾物的表情,我覺得我已找到了我的快樂和滿足感。我承認這兩年來除了賺不到生活費外,也沒有賺過很多的金錢,但我卻快樂地完成了自己的一個夢,也得到了無數人的肯定。這些對我來說,都已經足夠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