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增長身高、健康美麗的神奇咒語

2013/04/24 09:53:27 網誌分類: 其他
24 Apr

{#.705.jpg}

 

 

    讓你增長身高、健康美麗的神奇咒語  

 

(轉貼)

《地藏長咒的功德》(喇榮五明佛學院堪布益西彭措講授)

地藏長咒的真實名稱是《具足水火吉祥光明大記明咒總持章句》。這個由地藏王菩薩親口宣說的咒語出自《大集地藏十輪經》,這樣殊勝的咒語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念誦地藏咒能增長身體、增長健康、增長容色和體力。

對凡夫眾生來講,與身體相關的身高、健康、相貌和體力是人生幸福的重要指數。如果這些指數太低,那麼幸福也隨之下跌。
比如身體太矮、太瘦,自己非常自卑,他人也瞧不起,很是痛苦。體弱多病,相貌丑陋就談不上什麼幸福快樂,有的只是沒完沒了的痛苦。
因此,有個標准的身材、健康的體魄、端莊的相貌以及強壯有力的身體,是人們非常向往和追求的。

圓滿具德的身體是修行的本錢,體弱多病本身就是修行的一大障礙。因此說“身安則道隆”。

因此,念地藏咒就顯得非常重要。

地藏長咒功德不可思議,包括:

1、增長憶念、增長守護憶念
2、增長壽命
3、增長身體、增長健康、增長色力
4、增長名聞
5、增長資具
6、增長親友、增長弟子
7、增長清淨的戒律
8、增長多聞
9、增長慧捨
10、增長妙定

11、增長安忍
12、增長方便
13、增長覺分聖谛光明

14、增長趣入大乘正道
15、增長成熟有情
6、增長大慈大悲

17、增長一切白法
18、增長妙稱遍滿三界
20、增長大地精氣滋味
21、增長一切眾生精氣普作事業

22、增長正法精氣善行
23、增長智慧光明
24、增長六到彼岸

25、增長五眼
26、增長灌頂
27、增長生天涅槃
28、增長一切種子根須、芽莖、枝葉、花果、藥谷精氣滋味
29、增長雨澤
30、增長有益地水火風
31、增長喜樂
32、增長財寶
33、增長勝力
34、增長一切受用資具
35、能令一切智慧猛厲破煩惱賊

地藏菩薩十輪咒(地藏長咒):
稱波稱波真稱波 阿嘎卡稱波 巴嘎RA稱波 阿瑪巴RA稱波 巴RA稱波 巴則RA稱波
阿若嘎稱波 達瑪稱波 薩得巴稱波 薩得呢哈拉稱波 波巴若嘎夏巴稱波
額巴夏瑪稱波 那亞那稱波 抓加薩瑪莫內RA那稱波 加那稱波 波魁瑪巴熱亞稱波
夏斯達拉瑪巴稱波 波阿札索 達瑪嘿雷 達瑪貝 亞瑪貝、雜札歲、雜札巴斯雷
切雷配雷 嘎RA巴 巴RA巴日得 哈歲瑞 札RA貝 巴瑞雜RA 巴那達內 阿RA達內 帕那RA
雜雜雜雜 何雷莫雷 阿卡達塔給葵 塔嘎克羅 塔哈瑞塔哈瑞 莫雷瑪得 南得格雷莫雷
昂格則達貝 阿瑞嘎葉瑞 巴RA嘎葉瑞 格達夏瑪瑪雷 頓嘎葉 頓嘎葉 頓歌雷
何熱何熱何熱 格路多莫雷 美日多 美日得 巴那達答 哈RA卡瑪瑞瑪 何熱何熱
注音:得:dei RA:日阿拼成


二、我念大悲咒果然如願長高了!(佛法不可思議)

(保留作者原文的標點符號和錯別字)


我今年27了!原來我只有164我是個男孩!有好幾年我都沒有長個了!大約十年了沒有長!我一直很難過!我相信大家都理解我當時的感受!
去年夏天我從老姑家來!我老姑是修佛的!我從她家來把一本書名叫~《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拿到家!由於比較矮沒有女朋友!我無聊時就研究佛學!也只到(知道)佛法不是迷信了!但這次卻很認真!佛們(門)咒語中有一個咒語叫大悲咒,是觀世音菩薩為就眾生離苦而宣說的!誦持的人有種種利益!其中有可以滿足眾生一切願望!但必須如理如法的去求!我就按照經上說的~若眾生現世求願~於三七日淨持齋戒~誦此陀羅尼~必果所願!我按經上說的做了~後來又拿了2000元錢放生~有好幾次我都想吃肉和手淫但為了長個我都忍了!先在想想當時真有毅力!後來到第21天的時後!並沒有感覺!可是到第23天夜裡我夢到被一個老人踢了一下!醒來後腿痛!又過了大約3個多月!這期間我也沒有破什麼戒!習慣了嗎!哈哈!可是一天早上起來是我媽先說的我長個了!我一量179,天呀!我媽不信佛也信了!
果然佛們無妄語!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度人舟!但一定要如理如法誠心至極去求~必有感應!若不感應要問問自身是否真的真誠至極!

三、佛法關於增長身高的原理與方法
《佛說輪轉五道罪福報應經》雲:為人因何短小?以夙生輕慢人故;為人因何長大,以夙世恭敬人故;觀世音菩薩化身志公禅師雲:為人長大姝好,恭敬人故,為人短小,輕慢人故。

所以要想增長身高,首先從斷除高慢心做起,諸佛菩薩幫你滿這個長高個子的願,也是從幫助你斷除高慢,成就謙恭上來做起,就是加持你息除自己的貢高我慢,息除你自高自大,蔑視別人的這種心理,使你變得謙卑恭敬,你才能求到高個子。

一般來講,大家都認為是遺傳的原因,造成了自己的容貌身高,事實上,根本的原因還是在於心地。心地高慢自大的人,在轉世投身的中陰境界裡,由於這種煩惱業力的牽纏就容易和身材矮小的父母感應道交,就容易投生到個子矮小父母的胎中,自然出生以後,自己身材就會矮小。而相反的,心地謙卑恭敬的人,就容易和心地謙卑恭敬的父母感應道交,自然就容易投生到他們的胎中,自然出生以後身材就比較高挑美好。所以,遺傳只是一種表現形式,不是決定身高的根本原因。也有的講到營養,其實大家觀察現實生活中,從小就營養豐富的人,不見得一定就長的高;營養不良好的,也不見得就不高。還有講到說是沒有好好鍛煉等等各種說法,都不究竟。所以,決定身高的根本原因還在心地。

想要增長身高,對於已經錯過發育年齡的人來說就很難了,大概只能求來世個子高一點;對於還在發育年齡的人來說,就要學會培養顯發自己謙卑恭敬的性德,再配合營養鍛煉,就可以改變增長自己的身高。做父母的,也要學會教育孩子謙卑恭敬,這是從根本上幫助孩子。

當然,凡夫之高慢習氣一般都極為嚴重,僅僅用勉強克制這樣子的方法來要求自己,這個還是不徹底,怎麼辦呢?我的建議是,大家在誦經誦咒做種種功德後,一般都要做各種回向,請你增加一條,就是回向自己或者孩子息除貢高我慢的煩惱習氣,顯發自己謙卑恭敬的本性。還要回向發願,願自己未來生生世世直至菩提,非為化現利生故,永不投生於身材矮小之家,所得身相,高矮適宜!(為何不發願要身高出眾呢,因為發這樣子的願會造成巨人症等不良後果)

 

 

 

 

 

 (全)佛教QQ表情,歡迎下載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KOJS07G5H8219453&id=512874

祈禱和平 祈福眾生 千億聖號大念誦網

http://mingyue.org/index.asp

大念诵倒计时:距离第12届圆满日(2013年8月21日,农历七月十五)凌晨零点(詳情請在網址查閱)

阿彌陀佛!!!!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佛教視頻網,129部電影,60部電視劇,205部動畫,547部紀錄片,1435首佛樂,655部佛典有聲書,4396個佛教講座,449部公益影視大全.共沾法喜,阿彌陀佛!!http://vod.fjdh.com/fjdh-va/

 


 

阿彌陀佛共俢

 


佛弟子導航網http://www.fodizi.com/fofa/1.htm


 

 

普賢佛教影音網站(粵語)眾多法師講座

http://poyinweb.com/audio08.shtml

 


 

空中結緣廣東話劇化故事網(三寶網推薦)

http://programme.rthk.org.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name=radio5/chances&p=731&m=archive&page=1&item=500

佛教卡通:222部影http://www.fodizi.com/fofa/5_1.htm

勁正健康網http://www.cyt.tw/CureNews/CureNews.htm


 

 

(以上網址,歡迎轉載,功德無量)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