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我一開始就懂的事 – 74堂IM課

2013/04/25 01:14:44 網誌分類: 網上創業
25 Apr

 

以下為一篇由14年做Internet Marketing及網上創業的人的分享,超過12000人睇過,並獲得好多知名Internet Marketer 推介,原本放在Warrior Forum俾錢的section。

文內提及的不僅僅有關IM,對於想創業,或剛起步的都十分有用 (原諒小弟語言能力不足,翻譯起來未必咁順暢)

“Successful people do the things that unsuccessful people don’t want to do.” -Mike Litman (He repeated it 3 times to drive his point across).

我第一次在這個討論區要數到1999年,那時是給一本由這個論壇的擁有者寫的一本病毒式行銷報告吸引過來。

有幾年時間,我只是在瀏覽當中內容,並沒有太多資訊可以貢獻出來。這真是一個錯誤呢!

我在2001年辭去我本身的工作,我問自己一個問題

“為何我要浪費時間在一個討論區裏?”

Well,我要在一段時間後才明白 “如果你給予什麼,你才能得到什麼!”

當你問一個負面的問題時,你就會像我一樣得到一個負面的答案。

直到2004年,我才正式登記成為會員。

這個決定可以說是我所作最好的一個決定,因為我終於看到玻璃的另一面。

從那時開始,我看到人不停進進出出這個行業,不是一個小數量,有幾百去到幾千人。有些人繼續留在這裡,有些人已經放棄了。

一段時間後,很多新加入的人好質疑夠竟邊個可信,我不怪責們,因為我曾是他們的一份子,我也一次又一次受到那些沒有道德的賣家欺騙。

我想說的是,如果我能夠成功,你們也能。

如果你是剛剛進入這個行業,還未得到你想要的成功及財富,請讓我分享我在這12年所學的東西。我在這行業得到不少財富,我十分清楚,什麼會行得通,什麼不行。

我曾經歷過不同程度的成功與失敗,有不知多少個晚上,我整晚不能睡,因為我不知道明天又會有什麼麻煩事。儘管遇到這些失敗,成功最後也來到,而這些就是我現在要分享的……

……我最近一單成功個案就是得到了一個千萬富翁的客戶,我去幫助他把他的生意由網下搬到網上。他們一直在那裏,如果你繼續閱讀下去,你會發覺好事會發生在你身上,而你也可以做到!!!

雖然我未曾試過為兩餐温飽擔心過,但我也曾失業,我的退休金帳戶被刪除,創新事業最後失敗,被我的Partner騙去所有的錢……很多的障礙,最後都一一跨過……

經過很多辛勤的工作,最後我打破了一些迷思……

以下就是那個”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的那個LIST……”

1) 你擁有比你想像中更多的能力

千萬不要被人影響。能力只不過是”有執行力”,我們每個人一早已經有這個能力。

你需要的只是決定使用這些能力。能力好似肌肉,你越多使用你的肌肉,你的能力就會越高。

科學已經證明這個理論,當你越常做某件事時,你腦內的神經元便越強大。

2) 我真希望我剛開始時有人用搶指住我個頭

並跟我說 “你只需要集中在一項方法上,並深入研究,直到成為專家級別,然後才跳到另一個方法上。”

集中並不止於一個詞語,這是一個能力去令你達成一個目標,無論什麼阻礙,你也能跨過。

成為專家可能聽落有點太嚴重。例如很多年年,當我初學PPC (Pay Per Click)時,我連續四個月都蝕錢,因為我不懂得如何測試我的Campaign

接著我上了一課由Perry Marshall的課,研究它,我重新上路,把賺到的利潤重新投資。

3) 大家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得到什麼

賺取10K一個月並不是真正的目標。當然有10K你會快樂,但係如果你不明白點解要10K,當你遇到困難時,你就會卻步,並被打敗。

想要多點錢的念頭並沒有帶我去到什麼地方。跟我最愛的人在一起,並叫我的老闆挖沙…..才是無價

4) 一開始,不要相信任何人

無錯,這個世界有很多很出色的人都會幫助你,但也有很多騙子。

我幾年前曾經俾錢去一個顧問希望佢提升我的轉換率,經過一小時的電話咨詢後,明顯的他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他能夠吸引一個有20年經驗的人,因為他是一個超級銷售員,可惜不知道如何轉換。

所以請小心,也別要害怕問人攞Referrence,我以前沒有這樣做,我辛苦的學了這堂課。

5) 自動化及軟件係成功的關鍵

可惜的是這個世界沒有一按鍵就能令你致富的程式,任何告訴你這個的人,肯定賣緊假希望給你 (若是真的話
為何要賣給你呢?)

6) 堅持與勤力是必需,但也要留一步給自己看看是否走在正確的方向上。如果你要去南極,你冇理由走去旺角吧!

7) 平凡的人統治市場
不論你賣的是什麼,是賣如何打Golf,或賣如何找到夢中情人,只要你能提供超出顧客預期的服務,你就會賺錢。

8) 咆哮和抱怨不會致富

9) 你不能討好所有人
做最真的自己,把你的心融入你的事業,並對你自己所信的企硬,好事自然會發生。

10) Always take income claims with a grain of salt.  (不懂翻譯這個)

Remember, they are not you and…..you are NOT them.

11) 擁抱恐懼並不讓他阻止你行動

就算世界級的演講家 Johnny Carson,開show前都會緊張

12) 永遠採用”學生”的心態

我向你保證冇人會懂得世界上所有東西,但如果你持續學習,生命會給予你好東西。

就算專家在某些方面也會有Mentors

13) 當你有一點成功後,學會幫助別人

信我,十倍回報會在你身上發生,若果沒有回報,你也令世界更美好。

14) 賺錢很簡單,但不是容易

對,賺錢很簡單,但係你一開始一定要作出努力。有例外嗎? 有,但很少

15) 如果你寫下你的目標,那只是興趣而已,不是一盆生意!

經常提醒自己,所有賺錢的公司都會有一年後的計劃,在日本,甚至會計劃25年至50年後的事

16) 如果不把你的目標設置時限,定義上這不是一個目標

17) 技巧會經常轉變,但生意的基本原理並不會變。

18) 選擇一門有意義的生意

這會讓你從根本上提高長遠的成功。

19) 相信結果,不是廣告
這裡有一個例子,Antony Robins

他是一個很好的導師,因為他可以幫助你了解你的大腦是如何工作的,一旦你學會了,沒有什麼無法實現。

他的書非常實惠。從個人的立場來看:有沒有單一的導師對我的影響比托尼羅賓斯大!

為什麼呢?因為他有驚人的能力,他採取最好的方法並把它變成一個簡潔的格式,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他幫我減去不健康的體重,教我如何積累財富,令我的血壓降低,並讓我的醫生驚呼

“在沒有處方藥物的情況下,為何你能做到這一切?”

20) 不要害怕製作自己的產品

這個世界大概有20-30% 會在你那裏不停買東西。在這個行業裏你不一定要有自己的產品,有些人在Affiliate,CPA,Adsense,MLM也獲得很大的成功。

我喜歡整自己的產品純粹因為我可以有更多控制權,例如我可以控制如何跟進等等……

如果我重新開始的話,我一定會設計自己的Product Line,記住,你第一件產品不一定由你自己做呢!!!

21) 感到巨大壓力十分正常,不要讓他統治你

最好的方法就是寫下你的目標....

其餘在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