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2013/04/25 10:50:23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5 Apr

屬兔者2013年的健康、財運

健康
是年身心疲累,突如其來的事情要你來去匆匆,不單止是體力的損耗,更是心理上的負擔,這可以是擔心事件對工作、家庭的創傷,同時亦擔心是對你自己的創傷。其實值得留意的是「弔客」的肆虐,指的是家人遭逢意外受傷或入院,又或者白事臨門,奔喪帶孝,一是忙死你,二是擔心死你。而有「天狗」凶星降臨,你自己要慎防忙中有錯,犯意外之傷。尤以交通意外為甚,即在急趕的時候,亦要小心駕駛。「天狗」也屬於血光之災,為免惹刀光劍影及破相之危,凡事要忍讓,勿與人爭風呷醋,由於天煞在,故不得不防。至於「急腳煞」表示越急越有意外,所以從星象已經告訴你,是年會急中生危,故一定要冷靜才可安身保平安。
    
財運
是年正財可進,會因升職加薪或權力範圍得到擴大而得到更豐厚的收益。但另一方面,是年容易因家中易有白事,可能有長者離世,又或家人急病入院等而用一筆錢,雖然有財可進,亦會有財可出,財來財去,尤其花費在災病之上的確屬不少。可以花在家人身上,或自己身上,急來急往,而且花費不少。是年有錢搵到,亦有錢要使,未必有錢可留下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