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4/26 10:30:08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6 Apr

屬龍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龍的朋友去年犯太歲,又缺吉星扶助,今年一洗頹風,首先喜見桃花星「天喜」,主桃花臨門,滿堂吉慶,亦代表結婚、生仔、升職、置業四大喜事。「陌越」主轉變、改變、異地發展,利轉職或擴大版圖,是年得吉星「天喜」入宮坐正,再得「陌越」扶持,相對去年舉步唯艱,郁不得的情況,可謂否極泰來。因是年利大展拳腳,遠征近討,遇有新計劃可推動施行,是年「天喜」吉慶星臨宮,宜辦喜事沖喜,更利轉運換氣,所以是年不妨多辦喜事與凶星抗衡。

凶星有「囚獄」,指牢獄之災,現今可指被監管、監視或失去自由,輕則是失去證件,重則入獄。「寡宿」要孤枕獨眠,孤獨自處,可以是分離或隔開生活。「歲煞」指有災禍橫空而至,會有突如其來的打擊。「病符」指災病惡疾。「紅艷」指霧水情,野桃花,來得快去得快,卻可以破壞你的家庭,「紅艷」與「病符」走在一起,則可以是壞你健康。綜觀星象,明顯地佑道是年得吉星之助,可一展拳腳,但要正途發展,若鋌而走險,有機會法網難逃。而「天喜」和「紅艷」兩棵桃花同宮,一正一邪,亦可謂成也女人,敗也女人,可成家亦可毀家,證明是年運勢不俗,成敗則要看你心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