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女獄警與囚犯生兒、運毒美監獄淪為毒窩

2013/04/27 08:31:23 網誌分類: USA
27 Apr

 女獄警與囚犯生兒、運毒 美監獄淪為毒窩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icono0_19}     {#icono0_20}       {#icono0_41}

2013年4月26日 19:51 

  • 黑人游擊家族首領懷特(Taven White)。(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數座監獄近來遭到黑幫控制,有13名女獄警竟協助黑幫成員在獄中販售違禁品遭到起訴。其中有1名囚犯宣稱,自己是監獄老大,並與4名獄警生下5個孩子。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1960年代成立的幫派組織「黑人游擊家族」,不僅在各大城市販毒、搶劫,近來該組織在各地監獄販售違禁品,監獄也進而成為他們的庇護所。

據聯邦調查局(FBI)幹員表示,該組織在巴爾的摩監獄經營高度組織化的違禁品販售網,包含散播毒品、洗錢等等,因此檢方共起訴了25人,除了囚犯和違禁品供應者外,還有13名女獄警涉案,她們涉嫌將毒品藏在頭髮、內衣、鞋子、帶入獄中,協助組織成員販賣毒品給其他囚犯。

據悉,2009年因涉嫌謀殺案,被送進市立看守所的黑幫首領懷特(Taven White)宣稱自己才是監獄的老大,且4年內就與4名女警發生關係,並育有5子,甚至其中2名女獄警在自己身上刺了懷特的名字。

根據起訴書指出,懷特與其組織是有計劃引誘沒有安全感與缺乏自信的女獄警,且另伊囚犯與女獄警在監獄中交歡時,還有女獄警幫忙把風。

當地的聯邦參議員葛萊登認為,問題的關鍵在於女獄警比例太高,但該州監獄管理局局長梅納德卻不這麼認為,他說,關鍵在於黑幫囚犯。

    女獄警與囚犯生兒、運毒美監獄淪為毒窩

    http://www.nownews.com/2013/04/26/91-2931533.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