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從有到無

2013/04/27 08:48:16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7 Apr

從無到有, 是人生歷程中的一段奮鬥, 在理念和不死精神不服輸的硬脾氣堅持下, 打出一片江山; 一償心中的宏願; 一吐多年的冤屈氣; 一洗無數次的頹唐. 幾經風雨, 費盡心血, 點滴都是汗水的凝結. 面對成果, 少不免興奮; 甚至迷失; 或固步自封不思進取; 或財大氣粗目中無人! 在這時, 另一個風險已經在前面.

一 件國際金融風暴; 一件樓按崩漬; 一件九一一事件; 一件沙士風雲; 將香港經濟打至谷底! 有不少人受不了壓力瘋了; 有不少人變成負資產; 有不少人申請破產; 有不少人面對不了打回原形下燒炭跳樓吊頸自殺了! 一宗宗一件件, 總教人心驚肉跳; 一段段一幕幕令人傷心斷腸. 打回原形, 真的不是容易跳過的關卡.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