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歡欣星有力再捷

2013/04/29 18:55:30 網誌分類: 賽馬
29 Apr

 

周三沙田跑日馬,在四班泥地千二米一役,陣上有多匹前速銳利的領放馬,包括「田園名駒」、「拼勁」、「神童」、「咁都得」及「快快贏」等。賽事的步速極有可能搶得飛快。在此快步速的場合,一向憑後勁食胡的戰駒,有機會得到形勢之助,值得特別留意。

賀賢馬房的六歲馬「歡欣星」,泥地性能不俗,三月中跑四班泥地千二米,憑着末段可觀的追勁凱旋而歸,贏得極之出色。此駒贏馬兩個星期之後,匆出再戰同程,結果輸三個馬位,只能以第五名過終點。

「歡欣星」之所以未能在贏馬路程再添佳績,並不是贏馬加分後,評分遇上阻力,而是該役中段的步速偏慢,這匹處境被動的後上馬又不幸受阻失位,威力未可盡展之下,才三甲不入。

    上仗,「歡欣星」在戰績平平的四班谷草千二米都能殺入Q腳,可見近況正勇,今匆出列陣最合腳法的泥地短途賽事,同場又有多匹快馬開路,有望拼個明白。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4/30 12:17:13 回覆

冷腳拖御將軍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